(1月24日台灣記事)

去年從FB收到一位來自於住美國的台灣朋友一封信,信中文筆熱情,想必是一位樂觀開朗的女孩。

透過私訊的一來一往,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!一問之下,果然是個很麻吉的水瓶座女生。牡羊座的我,真的很容易和水瓶座的女孩快熟,想想身邊的女性朋友,真的好多都是水瓶座喔!而且水瓶座有個共通點,都是愛笑又可愛的女孩呢。

為什麼她會寫信給我呢?說來真是巧。因為她雖然人在美國,確是跟我一樣嫁給住在美國的群馬縣高崎市的日本人!!因為發現我的部落格而知道我,進而寫信給我。

我真的很感謝她寫信給我,讓我又多了一位真誠的好朋友~

本來我們相約5月份在日本相見,但是很巧的是,我們1月都有機會回台灣,所以我們就先約定台灣見了!!

有了這個約定後,我們都很期待,畢竟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呀。想想一個住日本的台灣人,認識一個住美國的台灣人,然後都嫁給群馬日本人,第一次卻又在台灣相見,真的是摩訶不思議(まかふしぎ)呀!

昨天她才剛從美國坐16小時飛機回台,第2天就跟我相約見面,真的是很有誠意,也是因為我過不久也得回日本的關係,所以得把握時間相聚。她還特地帶了美國好吃的巧克力餅乾給我,加上孕婦專用維他命,好感動喔!!


我的孕期現在剛剛好是寶寶腦部發育完全時期,所以她帶給我的維他命是幫寶寶補腦和眼睛的,剛剛好就在這時期。


我的生命中常常會出現貴人,我總是把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當做是我的貴人,工作上,生活上,日文學習上,一路鼓勵我的人相當多。連在我懷孕期都有那麼多人關心我,幫助我,我除了感恩以外還能做什麼呢?所以我也把這位朋友當做是我的貴人,是一個真誠的好朋友。

因為我是大肚婆,她不忍心讓我坐太久的車到台北,所以是她來到人生地不熟的中壢和我見面。超感激。

我帶她到了陶板屋慢慢用餐,順便幫她提早過生日!!

這是陶板屋另外爲她準備的生日甜點,她好開心呢。只是因為吃太飽了,只吃了一口^^


一見到面的我們不禁笑了,因為還是覺得很神奇,像是認識很久,又像是剛認識的朋友。

我們從晚上5點見面就一直不停地聊到9點,真的是不像第一次見面啊!本來我會擔心第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很尷尬,但是完全是多慮了。

美麗可愛的她,也把我當自己的好朋友般,告訴我她的故事,我就靜靜地聽。但是當我講我的故事時,她也靜靜地聽,真的很聊得來。聊到我們都會忘了吃美味的餐點,我都一直提醒她吃多一點,呵呵。

沙拉


前菜





飯糰


桑葚醋汁


主餐(當然還是爲寶寶點牛排,哈)


甜點


飲料


陶板屋我也來過幾次了,總覺得不僅餐點好吃,服務也真的很好。因為是幫這位朋友慶生,所以也幫我們拍了可愛的合照紀念!!

不知不覺就坐到晚上9點了,因為她還要回台北,不好意思留她太晚,所以送她去坐上自強號後,我也才坐火車回家。

因為很聊得來,加上下次不知又要等何時才能見的到面(因為她住美國),兩個好像情侶般依依不捨呢,笑

因她5月份還要回日本辦事情,所以我們相約在高崎見,只是那時我已是9個月大肚婆,不知道會不會走路像企鵝?


HELLO,親愛的好朋友!期待5月日本見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