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月26日記事)

網路教學的學生當中,住日本的台灣太太全部沒見過本人,一直都是透過視訊上課的。

日本地大,雖然大家都住日本,但是也都從未見過面。

這次一月回台灣,很巧地有2位住日本的學生也回來,本來2位都要一起見面的,但是其中一位有事,所以這次見到的是一位住靜岡的學生。

在上課時就和她很有話聊,而且她是個想法正面,又會給人很好的建議的人,所以我很喜歡她。

(當時懷孕21周2天,6個月中)

她也不忍我這大肚婆跑到台北,所以我們相約桃園遠百10F的SKYLARK餐廳。12點一到,就見到她來!一開始覺得不太像,因為每次都是透過視訊,第一次見面也覺得很不真實,笑

這次回來和朋友的聚餐,我幾乎都是吃牛排的,一來日本牛肉貴不能常吃,二來吃牛肉寶寶會大很快,所以在台灣最常吃的就是牛肉,好好補一下北鼻。


以前吃牛排總是喜歡吃5-7分熟,現在懷孕無法吃生的,老公也耳提面命一定要全熟的。

在台灣能大口吃牛肉真是過癮呀。

生菜沙拉加了大量橄欖油,不錯吃,但稍微偏油。


湯品也好喝。


大蒜麵包是我們的最愛!


冰淇淋看起來也好好吃喔!


這次回台有很多這樣的感覺,因為見了3位住台灣的網路學生和1為住日本的網路學生,加上來自於美國的台灣粉絲。真的是我個人非常難得又珍惜的經驗。我會一輩子記住與珍惜的!!

第一次見面總是會擔心會不會像網路上那麼能聊?但是真的都是我太多慮了。我們還是給它一路聊2小時聊不停,一下子時間就過了。因為她還得和親戚會面,所以我們也沒有時間聊得太久。還好上課還是有時間聊的!!

在網路上上課,總覺得大家都很高,但是這次見到的學生們都好嬌小可愛喔,反而是我最高大,哈

真的很謝謝妳~ドリスさん、雖然剛開始我們是以師生關係認識的,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妳是一個很好的朋友,也像個好姐姐般,能見到妳真的很開心。期望我們的友誼也能長長久久喔!!

また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