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補上一篇當老公知道是男寶寶時候的心情--1月9日的記事)

因為在日本都還不知道寶寶性別,所以我問老公,台灣做羊膜穿刺時一定會知道是男是女,那要馬上告訴你嗎?

老公說,不不不,等妳回日本再告訴我好了。

當1月8日做完羊膜穿刺當天晚上,老公下班並沒照往常一樣立刻打國際電話給我。

心想,老公你都不關心我和你的寶寶,哼

本想日本時間9點老公洗完澡坐定下來打SKYPE給我視訊時,再罵罵他。

結果日本時間才8點半,老公還沒洗澡就迫不及待打SKYPE過來了..心裡偷笑。

老公:『是男是女,快快說!』

『咦?你不是不要知道?』

『想知道啦,快點快點。』

『跟你一樣啦。』

大叫~『まじかいよ?!!!!!(真的是男的喔.....)』

『你不開心喔?因為不是女的。』

『不會呀!自己的寶寶耶,當然開心。』

然後就跑去跟婆婆報告。婆婆說,果然還是男的。哈~

因為老公家族全部都兒子啦。連小叔都生了3個兒子了說。

『沒辦法老公你那邊基因太強。』

『妳怪我喔?』

怎麼會?我男女都好呀^^。

老公:『已經沒希望培養女兒進AKB48了,現在只能培養傑尼斯了。』

真的很好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天問老公,知道是男寶寶後,今天心情怎麼樣?

『變得想趕快看到他了耶。』

哈,之前都一直說沒感覺的,現在總算有感覺要做爸爸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天,再問老公今天心情如何?

『我已經想好好幾個兒子的名字了,但還沒決定就是了啦。』

厚。。比我還積極了。

名字的事由老公想,日本人因為沒看出生農曆取名字,只有算筆劃,所以當知道男或女之後就開始先想好名字了。

但我告訴老公,我也會以中文發音唸看看,如果怪怪的話就不行喔。

所以名字沒那麼快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