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學生當中有兩位是住在靜岡,很高興的是,能拖教學之福,跟我親愛的學生變成私底下真心的好朋友。

這個禮拜不約而同一連收到這兩位同學寄來的靜岡名產,讓我的家人,當然還有我和寶寶,都吃得好開心!!

看起來就好好吃,超愛吃炒麵的老公一看到就好開心,嚷著說希望第2天就能吃看看。


我本身不愛吃炒麵的,加上每次從超市買回來炒的麵都不怎麼好吃,所以不怎麼喜歡。

但是當我煮了這富士宮炒麵之後,哇,那味道真是不一樣,麵條好Q喔!


因為老公那天提早回來,當我剛煮好熱騰騰的炒麵端到他面前時,他大口大口就吃起來,並且一直說歐伊系!!好吃好吃!!

婆婆下班剛回來吃到時也大讚,真的很感激。

謝謝我的學生Helenさん。

另外,今天又再度收到另一位學生寄來的富士市松岡的草莓,真是超大粒又新鮮又好甜好好吃喔!!除了每天啃蘋果外,終於吃到好吃的水果啦!!好開心。


很少在日本的超市看到那麼大顆的草莓呀,連吃它都覺得好可惜喔。但還是得盡快吃完^^

謝謝ドリスさん!!

老公和婆婆都交代要我好好跟妳們道謝,謝謝妳們的好意喔!

靜岡不僅茶好喝,靜岡名產都好吃啦。

arrow
arrow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