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1月17日記事)



今天三哥三嫂帶我去吃中壢的一家泰式料理,名字叫做『中壢新泰鼎平價泰式料理』。因為嫂嫂有買團購劵,聽說有優惠所以就帶著我來吃。

印象中的泰式料理都是酸酸辣辣的,因為懷孕不敢吃太辣,所以本來還有點擔心呢。

一進到寬敞的店面,親切的服務生讓人覺得很舒服。雖然今天是星期四,但是人潮一直來,所以想必一定是不錯的吧。

這裡的空間很寬敞,滿舒服的。


看看菜單裡面介紹,主廚是來自於泰國北部美斯樂的阿忠師傅,所以應該是很道地的喔。說到泰國北部美斯樂,就想起以前我也曾去過那裡(清邁),那裡真是個奇妙的地方,讓我久久難忘。不僅看到了美斯樂,也看到了長頸族,長耳族,真的很想再去看看呢--我真的滿喜歡泰國的。


坐定後開始點菜,為了寶寶,不管到哪裡吃飯,我都只先注意點牛肉,笑。看到了蒜味牛肉就給它點下去,其它就沒意見,讓哥哥嫂嫂做主。

看著哥嫂猛點,還真是厲害!點得還不少喔,另外加上3人份白飯。泰式料理重口味,不配白飯好像會太鹹--一般真的是如此,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吃飯^^。

這裡上菜說真的簡直是太快了,不知是不是因為不是假日?所以還滿開心的。菜一道道不停地來,3人份的白飯也端了上來,有夠多的。

不一會兒就擺滿了整個桌面。我那小六的姪子簡直愛到了極點,不停的裝白飯,一直說菜好好吃,好好吃,能有一個不用逼吃飯的小孩也是很幸福的,只是擔心他會不會過胖呢。

蝦醬空心菜 99元


有點辣,有點油。

蒜味牛肉


懷孕後,就一心想吃牛,哈。還滿好吃的喔。

椰香炒牛肉 129元


喜歡椰香的人應該很下飯吧!這道菜也很辣。

月亮蝦餅 199元


裡面的蝦子很嫩喔。

泰味蝦鬆 99元


用生菜包著蝦鬆吃,好好吃喔~

椒麻雞 159元


外皮用炸的雞腿,也是很嫩喔。我不敢吃皮,只吃裡面的雞腿,不錯吃。

泰式炒飯 99元


吃了1小盤,很好吃。只是炒類都太油,控制一下。飯類都交給哥哥跟姪子了。

清燉海鮮湯 139元


哥哥說這是最清淡的一道菜。當然,因為是我點的,哈

味道很清,但很好喝喔。

涼拌牛肉 119元


其實我不敢確定是不是這一道,因為名字有點忘記。但是就是涼拌的沒錯,這是牛肉和洋蔥涼拌的,過鹹,也太辣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吃牛肉。

有一道最下飯的好像式咖哩雞,忘了拍照,因為這道菜,大家狂吃飯。小姪子一共吃了4小碗飯,哥哥也狂吃飯,兩人直說因為太好吃,吃太飽了!!

我也覺得很好吃喔,大家有機會也吃看看吧。

謝謝哥哥嫂嫂。

附上豐富的菜單照片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