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朋友寄來的笑話,邊看邊笑。也分享給大家喔。

1.早上起床整理遺容(儀容)後, 到學校集合搭車去旅行.

2.昨晚眼皮跳個不停, 當時就覺得那是個胸罩(兇兆), 果然今天皮夾被扒走了.

3.報上說重金屬污染過的牡蠣會治(致)癌.

4.昨天我們到速食店吃晚餐, 點了兩個漢堡、雞份一塊(雞塊一份).錯一個字差很多

5.我的老師長髮披肩、脾氣不好、有一點點胸(兇).

6.我認為自己是個品學兼憂(優)的好學生.

7.在 "坎坷崎嶇" 的人生 "康莊大道" 上, 我們要堅定方向......

8.同學們表面上相處融洽, 私底下卻勾心鬥腳(角).

9.我最愛吃婆婆煮的菜, 裡面包含了很多愛心, 但是萬一婆婆死了我就吃不到了, 所以我要趁婆婆還活著的時候,

要她每天煮三餐給我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虐待老人?)

10.我對美食的要求很嚴格, 不能是由傷心的廚師做出來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連續劇看太多了!)

11.媽媽很厲害, 她下廚後可以把雞蛋變成荷包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不然呢?)

12.我最喜歡吃媽媽煮的菜, 跟外面賣的差得可遠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那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?)

13.我最愛吃的外國料理是台南擔仔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請問你是哪一國人?)

14.他一邊脫衣服、一邊穿褲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到底是要脫還是要穿?)

15.我的其中一只左腳受傷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你是蜈蚣嗎?)

16.下班了, 爸爸陸陸續續的回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你有幾個爸爸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