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贈送日本年賀狀企劃活動 發表會

一直以來看我的部落格和Facebook的讀者們,謝謝你們總是支持著在日本努力的我。

在日本每年元旦都會互相寄送寫著有祝福話語的年賀狀(賀年明信片)來給親友祝福。我也想要針對支持我的讀者們,來寄贈明年的年賀明信片,來感謝讀者。募集期間為2012年10月28日開始至11月4日為止。

以總是支持我的讀者當中限定50名,我會從日本寄出我的賀年明信片。若是超過50名,將以抽籤來決定。

抽選出來的50名,將於12月下旬寄出,請參加的朋友們,敬請期待。

電腦募集者: 2013年賀年卡贈送企劃(招募期間 2012年10月27日~11月4日)

行動電話募集者: 2013年賀年狀贈送企劃(招募期間 2012年10月27日~11月4日)

個人資料絕不公開,敬請安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