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HK早上連續劇『梅子ちゃん先生』氣勢磅礡,收視率一發不可收拾!!今天報紙報導說,收視率已經超過20%以上(在日本是相當高的,因為已經連續好幾年早上連續劇不曾超過20%了)!!而且越演越精彩!!

來日本後這是我第2部看的早上連續劇(很少{幾乎沒有}看日劇說...)。剛開始沒那麼精彩,現在越來越好看!!我覺得都是相片中的男主角『松岡さん』(高橋光臣さん)的功勞,因為他好像機器人,說話又太哲學,又不會表達對梅子ちゃん的愛意,實在讓人越看越心急,好氣好笑又讓人心酸掉眼淚。。現在連我也快變成高橋光臣さん的粉絲了(我家老公吃醋了說,跟明星吃醋×○☆×・・??哇哩勒..但又偷笑)


高橋 光臣(たかはし みつおみ、1982年3月10日 )大阪府摂津市出身


本人還滿有個性的一面。


堀北 真希(ほりきた まき、1988年10月6日 ) 東京都清瀬市出身

這2個人真是有愛不敢講,急死觀眾


抱也抱得很拘束--但是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寶!


雖然現在演到男主角要到美國留學,暫時分手,但NHK早上連續劇都標榜溫馨,我相信兩人最後還是一定會有好結果的!

演到10月結束,好期待~每天15分鐘真是剛剛好,該結束就結束,這一點讓人想起台灣的連續劇很會拖戲...

台灣還要等等喔,到時也推薦大家,因為劇中『堀北真希さん』所演的梅子ちゃん非常努力上進,值得大家看齊。

想起也有人叫我『奈々ちゃん先生說・・・』。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