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(5/19)和老公到崎玉縣大學同學家,順便來到了老公所讀的大學母校。老公說,畢業後就沒再進來過,這次帶著我來,覺得非常感動。

托老公之福,讓我也能進入日本的大學來參觀。從外觀看來就相當漂亮了。






從2樓往下拍的一角。聽說食堂一到用餐時間都很多人,所以有的人就買了便當到這裡來用餐。


大樓裡也是非常乾淨與漂亮。




外面到處都是綠地草皮,看了就心曠神怡。






聽老公說,日劇也常來這裡借景拍攝喔。




走在這裡,感覺很奇妙。




進了大教室。有人鬼鬼祟祟的...


老公叫我站在台前幫我照相,讓我想起在明治當老師的日子。


不知是否哪一天,能夠再度重新站上自己的舞台。


今天來到這裡,老公懷念,我開心!!來到這真是太好了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