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大餐是婆婆請客的喔,我以為是老公請呢。真謝謝婆婆!!



今天吃的大餐其實也沒多大,不過是真材食料,有點貴。這家是以鰻魚飯為名的『ざくろ』。


店門前還有個彌勒佛,婆婆很有興趣一直摸彌勒佛的頭。


我們坐的是和式的。有時很怕坐這,因為腳都會跪得很痠,最後還是都用盤坐的。

牆上掛著七福神。


大家看看就知道有多貴了吧。


老公和婆婆點的是第一項『松花堂』(しょうかどう) 2205円
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料理,看了就食慾大開。

老公說我是主角,要吃貴一點的鰻魚飯。 鰻重(うな重)竹 2500円


打開來~哇!看起來好好吃的鰻魚。日本人說吃鰻魚會增加元氣喔。


日本的飯原本就很好吃,加上有鰻魚,連吃不完飯的我都吃光光了。


湯也很好喝喔。


婆婆說我愛吃生菜沙拉,就幫我點了一份。 野菜サラダ 880円(超貴的)
有菜有花,還真特別。


婆婆還包給我一個紅包喔,她說沒有買生日禮物,讓我自己買喜歡的東西。感謝婆婆。

老公說3月我們到京都玩花費太大,說禮物算5月的。嗚嗚~今年沒有機器驚喜了,哈哈

沒關係囉,平常對我好就好啦^^

繼續上高崎的守護神--白衣大觀音賞櫻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