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之旅第2天吃完好吃的冰淇淋百匯之後,下午其實已經有點累,決定下午好好在飯店休息,愛看電影的我們決定晚上到飯店附近的電影院去看『戦火の馬』(戰馬)。

這部電影日本3月底已經快結束,但是口碑一直很好,所以決定去看電影放鬆心情。


『戦火の馬』 日文予告編


『戰馬』 中文 (導演: 史蒂芬史匹柏)

看完後覺得好感動,裡面的一匹馬連接很多段故事,但是都不突兀。果然史蒂芬史匹柏還是有他的功力。看這種感人的電影也很辛苦,因為眼淚總是會很自動地掉下來控制不了。大家有看過這部電影嗎?


看這部電影之前,我們來到一家也是聽說口碑不錯的中華拉麵店『新福菜館 中華そば』。果然到了現場還是排一行(在日本只要是有排隊的一定都是不會有錯的啦)


有一個好處是,排到第一個時可以先點菜,只要有別的客人吃完離開時,就可以馬上坐下,點的麵也可以立刻上桌不用再等。

只是呢,因為座位太擠太小,一張桌子得跟別人一起面對面吃,還要看一堆人在排隊等,想到就頭皮發麻,不能好好品嘗食物的味道。


老公點的麵。


和炒飯。

這2樣也是招牌啦,只是大家有覺得很紅嗎?因味醬油放好多好多,鹹死我了.........


我的拉麵也是鹹鹹..

因為老公比我還緊張,所以2.3口就解決。我看到老公吃那麼快,在又燙有趕,矯正牙齒又不舒服的情況下,解決了這像打戰一般的晚餐。

問我好吃嗎?嗯..就是一般拉麵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