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品之1

決定到京都旅行時,老公問我想不想拍舞妓照,看看雜誌介紹,每一位都變身成京都舞妓,覺得很有趣,所以當然馬上說好囉。想體驗日本很多很多不一樣的風情。

看了很多家,決定找『四季舞妓変身スタジオ』。裡面有中文詳細介紹,有興趣者可點看。

這家照相館位於清水寺二年坡。走入二年坡之前,已經看到了非常複古風的街道巷弄。





我們預約9點半,但是大約8點半多我們就到了,所以並沒什麼人跡。




走下二年坡,就會在右邊看到 『四季舞妓變身寫真館』 了。




門口也擺了舞妓石像。

到櫃台會先確定要拍的項目和價格。雖然網路上寫的價錢不貴,但是到現場,她會問你們是要洗1張張照片?還是要做成本子?當然本子是比較貴的。還會問你要不要做成CD片,如果要會加送1張照片。什麼都不加的話就是6張囉。

還有假髮要全假髮還是半假髮?半假髮會加一些自己的頭髮比較自然,當然..比較貴。所以加來加去10000日幣上下。

一同前來的人有休息室,網路上看到是寫說可以看雜誌,電影之類的。然而我拍完出來問老公,老公卻說電視都沒開,也沒什麼雜誌好看,等的2個鐘頭都在玩iPhone...(抱歉讓老公久等了)

換衣室換上衣服後,就到3樓化妝,一到3樓看見已經有好幾位在化妝了,每一位都一樣臉塗的白白的,讓我想到日文『面白い』(有趣的)...臉塗的白白的好有趣。笑

話好妝後到2樓挑和服。我挑這件我覺得布料是最好的,看起來很豪華。但老公說他比較希望我穿白色的,不早說。


腰帶很漂亮喔。

穿了複雜的和服後,也耗掉大半時間。接著要拍照了,說真的拍照時間大約不到10分鐘。一位女性拍,一位教擺姿勢。


成品之2 (真正的舞妓さん的和服下擺是長的喔。但自由拍照時就會把它往上綁起來)

我覺得他們把人拍矮了,鏡頭應該往上拉,才會顯得腳長。我覺得身材變矮了,嗚

拍完後就會有5分鐘自由拍照時間,可以和一同前來的親友拍。若是沒下雨,還可到外面邊走邊拍(要加錢),但是那天下雨,所以只能在隔間拍攝。

老公就一直幫我拍啦。






這是背後的樣子




這張雖拍到暗暗的,但別有風情。


我的最佳攝影師還是SATOSHI先生。


我們家兄弟姊妹每個額頭都很高,頭髮梳起來時自己都很害羞。


自己也玩起來。

化妝時會幫我們化微笑起來的樣子,因為拍照時牙齒不能露出來。還好,免得我變牙套舞妓。


在老公身邊總是小鳥依人。(184cm+162cm的2人)


傳統與現代藝術結合


老公說要為我製造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。謝謝老公,讓我又多了一個美好的經驗。

好不好看是一回事,凡事都要體驗看看。

愛是永不止息的新發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