京都之旅,住了2天的飯店是位於離京都車站走路約10分鐘的『京都プラザホテル』(KYOTO PLAZA HOTEL)。我們夫妻倆住2晚附早餐共19800日幣(約7000台幣),算是相當便宜了。因為便宜,所以空間當然是不能跟大飯店比囉,但是對自助旅行的人來說相當划算。(當然這價錢如果在台灣是可以住比較大間的囉)


直到要離開才想到忘了拍飯店外觀,匆匆的從車子裡往外拍了2張。

因為日本地段貴,住這家飯店停車是需要錢的喔,我們是開車來的,住2天6000日幣。


一進大廳就被台灣這2個字吸引,原來是台灣式按摩。我問櫃台人員是台灣人按摩的嗎?答案是..日本人。


收費不便宜喔。

不過住這家飯店送5分鐘免費按摩。5分鐘?還是算了,哈


這是早餐的菜色一角。(不好意思拿著相機一直拍...)

6:30-9:30可以吃自助式早餐。要知道日本可不像台灣,一出門就有早餐好吃。是一出門就不知哪裡有早餐好吃。除非吉野家啦,麥當勞啦..相當不便。所以說有附早餐是最棒的了。

本以為沒甚麼,結果還滿多的。有飯,味噌湯,湯豆腐,水煮蛋,青菜,咖啡,茶,小餐包,沙拉...


我以青菜為主,還有我最愛的小餐包。








老公相當愛馬鈴薯沙拉。

吃了飽飽的早餐後,今天要來去清水寺附近拍舞妓さん(まいこさん)照片和去清水寺玩囉。


房間裡的大鏡子。我家老公愛耍寶!老公穿上我幫他在台灣買的毛衣,帥喔。


我的衣服和鞋子也是去年回台灣時買的,呵呵 。還是台灣品牌適合自己囉,我這麼想。(整個Made in TAIWAN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