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情人節,在日本感覺像是跟過年一樣熱鬧,廣告打到不行。連婆婆的全部同事都集資送上司『義理巧克力』呢。

對我和老公來說,每天都像是情人節。但是因為要應景,所以也是整天情人節情人節掛嘴邊。

老公說因為不喜歡吃巧克力,今年可以做他喜歡的檸檬派嗎?我說當然可以囉!被點餐的人也是一種幸福!

首先是今晚的主食~雞肉奶油義大利麵。


老公和婆婆都非常喜歡義大利麵,唯獨我不喜歡,所以今晚是做2份義大利麵。自己不吃但是為了家人也得學,所以也買了義大利麵的書回來研究。今晚只是小嘗試,希望以後能做出更多種類的義大利麵。因為日本的義大利麵餐廳賣的可是非常貴的。

果然,老公和婆婆還是很捧場的吃光光。

接下來就是老公最愛的卡式達檸檬派了。其實以前做過唷,大家也可做做看。


一大早就趕快動手做,很會利用時間。每次做好一道料理,一定上傳照片給老公看。但是完整成品還是希望老公能看得到。所以是等老公回來後才切檸檬派來吃的。


冰了一天更扎實好吃喔。以前做卡式達醬常常失敗,現在不會囉,真開心~


老公超級滿意的。婆婆說,吃了真的好想再吃第2片喔,可是怕胖,還是忍住吧~^^


因為卡式達醬是用蛋黃做的,為了不浪費蛋白,所以就拿來做只需蛋白的天使蛋糕。

可可天使蛋糕~剛出爐時還冒煙,香透了!


灑上些糖粉。


婆婆幫我們小倆口拍的。婆婆拍照時常會手發抖,因此都有矇矓美^^~(最近戴牙套,不太敢笑.......)


雖然說,日本的情人節男生不送女生東西,但是老公昨晚回家時,還是繞到便利商店幫我買我最愛的果凍回來。對我來說果凍比巧克力讚。笑

老公叫我一定要說,上周日他有買了一件外套給我,是情人節禮物。

我也就順勢買了一件襯衫給他囉~情人節不重要,重要的是2人之間要如何相處才能天天變情人節。

大家的情人節過得如何呢?

順帶一題,昨天我家3嫂告訴我,務實的3哥發瘋了,竟然會買花送她。哈哈,結婚10幾年來並不常送花的哥哥,表示還是對嫂嫂很深情的呀~雖然哥哥很務實,但是是個超級大好人啦。嗯,突然開竅變浪漫了,真好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