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多部落格是結婚後來到日本,爲了讓台灣的家人知道我的狀況才嘗試寫部落格的。所以幾乎是沒有提到結婚前的我。

寫著寫著,沒想到部落格力量大,讓我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國的朋友,更找回了很多舊朋友。而且也讓大家更認識了我。真的謝謝大家喔。我會繼續努力認真過生活,灌溉部落格,希望大家都能擁有積極開朗的人生。

目前現在日本正是3連休,2年前的現在,當時的男友特地飛來台灣拍婚紗照。因為平時沒辦法請假,所以老公都是利用日本連休時花大錢飛台灣來看我的。所以我現在才會人在日本。。

那幾天台灣都下雨,還好拍照當天出現大太陽,老天爺真是對我太好了,因為其實台灣3月還是濕濕冷冷的,拍照當天出外景雖然還是有些冷,但是已經是相當好的天氣了。感恩。

附上幾張花絮跟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氣氛。結婚紀念日時再分享一些正式的結婚照吧。

這張是攝影師拍的倒影,很特別的感覺。


高大的SATOSHI先生拍完照後抱起瘦小的攝影師,笑翻大家。


現在想想,好像還是昨天的事呀。

日本人拍的結婚照跟台灣不一樣,聽說是結婚當天才請攝影師拍照的,所以感覺就像我們結婚典禮上拍的一樣,並不會事先拍婚紗照,而且還超級貴。當我把我們的婚紗照拿給日本親友看時,大家都目瞪口呆。笑

台灣的婚紗照可是享譽國際喔,當天我們拍照時,也是碰到一位女生帶著韓國老公來台灣拍的呢,一下子中文,日文,韓文的聲音不斷傳過來.....。

歡迎加入【奈奈瘋日本 粉絲專頁】,請繼續支持喔。
arrow
arrow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