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有人問我,奈々ちゃん、妳有FB嗎?有FB後,妳的部落格更新時就會有更多人知道喔。

我知道台灣人很風行FB,但是我遲遲未有動作。因為一來日本也不流行FB,二來覺得自己是電腦白痴,可能經營不過來,可是看到我周遭的朋友幾乎都有FB,所以為了順應潮流,就申請了一個Facebook粉絲專頁啦。笑

和日本老公SATOSHI先生個性相投,喜歡吃美食,看電影,聽演唱會,看舞台劇,美術藝術展等等活動,因為老公也是個情報通,所以以後會把更多的日本資訊,或是日本好吃好玩的介紹給大家喔。

當然還會介紹我對料理的研究,像是蛋糕啦,麵包啦,手工餅乾啦..都是既簡單又好吃喔。而且還會教大家低糖低油的料理,讓熱愛美食的朋友可以吃得多又不發胖^^

因為【奈々】必須要用日文才打得出來,為了方便大家搜尋,粉絲專頁就用【奈奈瘋日本】。

一切都是新的開始,希望對日本有興趣,或對日語有興趣的朋友,都來做奈々醬的粉絲吧!一起來追蹤奈々!!歡迎有任何問題的朋友都來跟我交流喔。

PS,我在台灣的電腦部落格編輯器有點不一樣(原因不明),所以無法連結。大家有看到部落格網頁上右上角Facebook粉絲頁【奈奈瘋日本粉絲專頁】嗎?點進去就看的到囉!

一切都是剛開始,請繼續支持努力認真的奈々醬吧。

有難うございます。どうぞ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。


関連リンク;FACEBOOK 奈奈瘋日本

arrow
arrow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