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8月開始接受SKYPE網路教學。可以和這些寶貝學生們認識,也是透過部落格。雖然在視訊上已跟大家隔空見過面了,但是實際上大家是從未見過面的。這次回到台灣,這些學生們早已大動作展開邀約行動,笑^^ 當然我也是很想見見大家,所以縱使感冒也是帶著興奮的心情上台北跟大家見面(剛好大家都住台北)。

到台北捷運站時,雖是初次見面,但是馬上就認出大家了。也大概是我這一頭長捲髮讓大家容易認吧。(順帶一提,昨天已經進行大改造,因為老公SATOSHI先生希望我改變造型,甚至剪短髮最好..但是我不敢,也捨不得。我實在是覺得自己最適合捲捲頭髮,這次為了改變一下,已變成看上來是直髮了,或許大家不認得我了,哈..只是自己燙了好幾年一樣的頭髮,一下子變直髮,我還是不習慣,但是老公直說可愛可愛變年輕....雖然是這樣說,但是可能過半年後我還是會燙回QQ頭,嘻嘻 就讓大家不習慣一下吧。我還不敢秀照片..)

跟大家約會的地點是『好樣餐廳』。

看上去門口就是一片綠意盎然,氣氛真不錯。這是我的第1位網路學生てるみさん找的,果然是台北人,因為這位於小巷子,還真是不好找。但是真的是很有名,一進到店裡已經是滿滿的人了。
IMG_0369.jpg

門口前停了一台粉紅色的車子,感覺像是這家的招牌呢,因為也看過別人的部落格介紹過。
IMG_10367.jpg

先送上來一杯熱熱的茶。酸酸甜甜好好喝喔。
IMG_20380.jpg

我先起個頭邀大家舉杯~乾杯(日本都嘛這樣呀~)
女性たちを、良き人生を~乾杯!(あれ、おひさまの台詞じゃない?^^)
IMG_30381.jpg

我們點的都是早午餐。1個人加上服務費聽說是660元。超特別豪華的,因為都是我沒見過的菜色^^
IMG_40382.jpg

這裡算是義大利風,所以店內氣氛好好。
IMG_90399.jpg

我的學生們今天來了4位,大家屬性相投,不用我大家都聊起來了,呵呵。大姊純子さん超親切的,蓉子さん雖然不多話,卻是一個好聽眾。てるみさん今天看起來相當有元氣亮麗,她的老公かえでさん也算是我的學生(這對可真是帥哥美女夫妻呀!!),大家都聊得相當開心。

牆壁上的娃娃都是瓷器的,好特別。(壁にある人形は全部磁器ですよ。)
IMG_100400.jpg

馬鈴薯料理(說不出是甚麼名字,但是很好吃) (じゃが芋料理)
IMG_50383.jpg

這司康是鹹口味的,口感比較濕潤,和我在日本做得不太一樣。我做得比較脆,不果別有一番風味喔。(これは塩味のスコーンです)
IMG_60386.jpg

這感覺很像是糖心蛋,半熟的蛋,甜甜的,卻不膩。(この卵は中身が半熟で、甘かったです)
IMG_70388.jpg

這也是馬鈴薯做的。(これもじゃが芋で作った料理です)
IMG_80398.jpg

這家店也有自己做麵包,好大一個。因為我也開始會做一點麵包,所以我看得是津津有味。てるみさん很細心,竟然偷偷打包一個給我帶回家,害我好感動呀~~1個聽說180元呢。不過回來吃了以後,真的很有嚼勁,好吃喔。(この店でパンも作ります。私は興味津々でずっと見ていました。ある生徒が気づいたので、1個買ってもらいました。嬉しかったです。ただ・・1個台湾のお金で180元です、ちょっと高すぎますよね。でも大きかったですし、美味しかったですよ)
IMG_110422.jpg

和大家雖是第一次見面,但是相當開心。大家也送我好多禮物,相當相當感謝與感恩。聊到約5點,又見到另一位趕來的學生,大家還是一見如故,抱著大家一起照相。因為還未得到本人的同意,所以和可愛的學生們一起拍的照片還無法刊登,笑。

純子さん、蓉子さん、てるみさん、かえでさん、黄さん、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。これからも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。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。

Provided by top culinary degrees website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