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公走後,公公的弟弟,也就是我的歐吉桑,對我相當好,可以說是也把我當女兒了。每次看到我都很開心,一直叫我本名,真的很可愛。

昨天送了自己做的蛋糕給叔叔嬸嬸吃,叔叔說,快快,幫叔叔照張田園照吧,叔叔都沒在田裡照過像喔。說完後馬上就衝到家裡,換了一件衣服,還把頭髮梳整齊來,我就給叔叔拍得帥帥的。


跟公公越長越像呢^^感覺我又多了一個爸爸。

教叔叔拍照,所以叔叔也幫我拍了一張。手上快拿不動的萵苣,就全部捧回家。我們好像是以物易物耶,嘻嘻


嬸嬸是個很開朗很開朗的好媽媽,我喜歡她的爽朗!!


愛吃青菜的我來到日本後,依然有吃不完的青菜,真是幸福。因為大量吃青菜,所以我幾乎是不感冒的喔。想像不到小病很多的我竟然是不感冒型的吧~所以大家也多多吃青菜喔。

對了,家裡的柿子樹和橘子樹也結果囉~柿子感覺好像很容易種植,因為幾乎每家都有種呢。偏偏這2樣我都不愛吃,真是浪費 囧..


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