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市多(Costco)在台灣就常聽說,但實際上也沒去逛過。因為聽說入會員很貴,所以當初在收費站時,常託同事代為購買裡面的貝果。

其實貝果麵包等等,一賣就是好幾個,不能單買,所以也不會有很大的購買慾。

在台灣像是家樂福,大潤發也是類似倉庫型的賣場,但並不用買得太多,所以反而大家比較喜歡逛呢。

來到日本後,到處都是超市,因為日本人上超市買菜是很普遍的。日本很少有傳統市場,所以大家也不得不到超市去買。超級市場逛來逛去其實都大同小異,覺得有差的是肉類,依據我們這裡來說,果然百貨公司賣的肉質就是比較軟,但相對的也貴。以前公公假日會帶婆婆上百貨公司買肉,一買就是好幾千日幣呢。

或許日本很少有像倉庫型的超市吧,所以當好市多在我們群馬開幕時,老公就直嚷著一定要去看看。

上周一到現場,果然是人山人海。
先週行ったら、すごく混んでいました。流石ですね。


光是入會員就排了約快1小時才辦好證件,而且還得照相呢!會員費是4200日幣,大家覺得貴不貴呢?

從外面看來,好像大家都抱了一大盒的披薩。不管甚麼都是特多,特大的,在我看起來都是很嚇人的。
コストコに入る前に、たくさんの人がピザを買った姿を見ました。見ただけで、やっぱりなんでも多くて大きいと吃驚しました。


好不容易進了會場,老公果然像是沒看過般,像個興奮的小孩。我倒是覺得彷彿進入了大潤發,超親切的感覺。笑

但是老公越看越說好累,因為不管甚麼都賣得很大一份,他也嚇得不知如何買下手。所以呢,比來比去,我們買的食物並不多,但覺得划算的就是礦泉水,所以抱了2大箱回來。還有衛生紙啦,還有我幾乎都會用到的高筋麵粉。

看到大家買了一堆麵包,倒是很少看到有人買麵粉的。所以我想真的會常在家裡做麵包蛋糕的主婦,還是變少了吧。像我這樣只買麵粉不買麵包的倒是很少呢。^^

這是我們的戰利品
これらは私たちが買ったものです。


因為那時本來老公的弟弟要來的,所以老公說我們也來買一份披薩吧。本來老公就愛吃披薩的,所以就買下來了。1份是1200日幣,真的是很大很大呀!!

回到家後因為披薩太大,整份放不進冰箱,只好切成4大半。

原尺寸切4半
4等分に切りました。


結果..老公的弟弟沒有來 囧

所以第2天早上,晚上,隔天我們都是吃這批薩...還分了1/4給叔叔家呢!總算是銷完。下次不敢買了。

這批薩還真的是很特別,有加了4種起司,所以其實還滿好吃的。我把1/4切好後,放上家裡種的青椒,再放上香腸片,用200度烤15分鐘,現烤的披薩果然好吃。
このピザに4種類のチーズが入れてありますから、美味しかったです。1/4等分の上に家のピーマンを載せて、そしてソーセージも置いてから、200℃のオーブンで15分焼きました。焼き立てのピザがやっぱり違いますよね。美味しかったです。




在台灣是不吃披薩的我,也是吃了這1/4當中的1/4。呵
台湾でピザを食べ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私は1/8食べました。笑


雖然這裡讓我感到像是台灣,但是我逛得頭很暈。我看我還是騎著腳踏車到附近的小超市逛逛就好,好市多大概3個月或4個月去一次就好了吧。呵

台湾でよくコストコを聞いていましたけど、一回も行った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でした。会員料金は高いと思いましたから、なかなか入りませんでした。料金所に勤めていた時に、いつも同僚に頼んで大好きなベーグルを買ってくれました。でもね、コストコで売っているものはなんでも多くて大きいです。買おうにもなかなか買えない気がしました。

台湾で倉庫みたいなスーパーが実はたくさんあります。私はよく行ったのは家樂福、または大潤發でした。

日本に来てから、あちこちスーパーがある事が分かりました。日本では市場がありませんから、スーパーに行くのが普通です。お父さんが生きていた時に、よくお母さんを連れてスズランに精肉を買いに行きました。正直に言うと、デパートのお肉の方が軟らかくて美味しいです。でもデパートだからこそ、やや高いわけです。

たぶん日本に倉庫のようなスーパーがないから、前橋にコストコが新しくできたので、旦那さんと一緒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。

会員になると、4200円取られることになっています。みなさんは高いと思いますか?

いよいよ中に入りました。旦那さんは子供のように興奮しました。私はなんだか台湾の大潤發に入ったみたいで、とても懐かしかったです。笑

旦那さんはいろいろ見たら、だんだん疲れてきました。何を買うか悩んでいました。買っても買わなくても別にいいんです、と感じました。でも少し買わないとなんだか悪いと思いましたから、水、ティッシュを買いました。私はパンをよく作りますから、強力粉を3つのセット買いました。

たくさんの方はパンを買いましたけれども、粉を買った方を見ませんでした。たぶん今家でパンを作る方がだんだん少なくなったでしょうね。

先週もともと旦那さんの弟が来る予定だったけれども、私たちもすごく大きなピザを買いました。旦那さんもピザが大好きですから、買ってきました。1200円です。とてもとても大きかったです・・大きすぎて、冷蔵庫に入りませんでした。しょうがないから、4等分に分割しました。

結局弟が来ませんでした・・囧"

翌日の朝、夜、全部ピザになりました。1/4等分も隣の叔父さんに分けてあげました。今度買うことができません。^^:

家は3人家族だから、コストコに3ヵ月に一度行くだけでいいんだと思います。広すぎるから、探しにくいです。家の近くにあるベシアで十分です。^^ でもコストコは面白い所ですよ。時間があれば、行ってみてください。

culinary arts school guid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