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公遠距離交往時,老公曾寄一樣禮物給我,那是一只和老公一樣白色的手錶。

老公來台灣看我時,兩人戴了同樣的錶,感覺不錯。那時也帶著老公到處跑。

這是在故宮博物院前拍的 (これは故宮博物館で撮ったのです。2009年)


當然淡水也是要去囉! (綺麗な淡水も行きました)


還記得送老公到機場時,還滿難過的呢^^" 後來聽老公說他上了飛機後也掉淚,然後就更加確定我是他命運中的女主角了。笑


直到結婚,來到了日本,和SATOSHI先生出門時我還是帶著這只白色的錶。但是錶帶其實已經有點汙垢了,但我還是戴得很開心。

SATOSHI先生有一只卡西歐接近黑色的錶,上班戴會比較適合。前一陣子老公突然一直看女錶,我開玩笑說你要買給我喔?老公直覺反應就說是呀!還讓我驚訝了一下呢!

SATOSHI先生喜歡我們的東西都買一樣的牌子。例如電腦啦,牛仔褲啦...這次買錶當然也是選和他一樣的卡西歐囉!

老公看中意的是由中島美嘉代言的錶。剛好我也喜歡中島美嘉,因為她就是演『NANA』呀。笑


包裝也很精緻。雖然我也在場,但是因為是禮物,所以我也希望包的美美的


感覺不錯~ (いい感じ~)


就是這只錶囉。和老公一樣是黑底,但是外圍閃閃發亮。看說明書上寫這只錶針對日本和中文地區會自動切換時間。所以如果我回台灣時也不用轉錶轉來轉去了。
(これです!旦那さんと文字盤の色が同じでブラックです。周りはきらきらして、とても綺麗です。自動的に時刻を修正する電波時計(日本/中国地域対応)ですので、台湾に帰ったら、とても便利です。)


不管是舊錶 (古い時計であろうが)


還是新錶 (新しい時計であろうが)


我們永遠都在一起,我會好好珍惜。謝謝親愛的老公。
(いつまでもずっと一緒です。私は大切にしますよ~有難うございます、旦那さんへ。)

無料カウンタ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