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收到朋友寄來的MAIL,自己看完忍不住噗哧一下笑出來!跟大家分享,大家也笑一笑吧!

蘋果四代

image001.jpg

PS,親愛老公SATOSHI先生買了iphone蘋果3代給我(2人一樣),那我也應該來買個3袋蘋果謝謝他才是♪ ˊˇˋ

昨天老公剛好看到電視CM介紹蘋果四代好像很好用,突然對我說,我們也來買蘋果四代吧!喔!那我到時一定要事先準備好4袋蘋果來讓他笑翻天。

【戴晨志勵志小語】只要心存感謝的心,也給對方尊重和空間,則天下眷屬,就都會變成「有情人」。

【奈々今天最有成就的事】 婆婆星期四休假,我讓婆婆多睡一點,我5點起床烤魚,曬衣,打掃。對自己來說是小事,但或許會讓別人覺得是大事喔。凡事多為別人多想一點。


國曆8月6日就是七夕情人節囉,親手做巧克力送給親愛的另一半吧!

好多巧克力做法請參考【情人節快樂 手工巧克力】。
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