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終於把英文口試給考完了,不過有一個超簡單的單字我竟然臨場忘記,一出教室門立刻想起來,實在是懊悔..囧 希望不要被扣太多點就好。總而言之,很努力囉!結束就是另一個開始,開始往下一個目標前進吧!!

考完回到家,就收到了在收費站最照顧我的好姐姐愛民寄給我的一大箱禮物,看了實在感動。很普通的台灣食品,卻是我心裡最深的懷念。在外地的新娘收到來自家鄉的禮物,沒有比這更快樂更感恩的事了!所以我真感謝我的家人常寄大包裹給我,禮重情更重!!

龍潭龍情花生糖


因為公公很喜歡花生糖,所以拜託姐姐寄的。我趕快拿給公公吃,以前的公公一定馬上會拿來吃,但是現在的公公只是一直看著食物說謝謝而已,手完全不會想拿來吃了。很傷心(傷心的不是公公不吃,而是感嘆公公的病已經越來越重了)


芒果乾和芭樂乾。這是婆婆愛吃的,所以也是拜託姐姐買的。




愛民的好友雅玲(名字寫錯不要打我^^")買的南瓜酥。謝謝雅玲!(我沒忘記妳喔)


接下來就是我想要的東西啦!美式咖啡(其實日本也有很多咖啡,但是家鄉的一定更好喝)


我最愛的義美全麥蘇打餅乾*6大包!!在日本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滋味喔!太讚了!!我要自己慢慢吃,笑


日本我找遍書套,竟然都沒賣書套啦!!不可思議呀~我在台灣的書全部都包上書套才敢看呢!來到日本只得小心翼翼地不讓書變髒..拜託愛民幫我買的書套,價值不高,卻是我最珍貴的禮物!


開心之下,趕緊包上新買的書!!不好意思,剛考過漢字準1級,就迫不及待買了1級回來..並沒馬上要考的呀,就是愛買書,呵。包上書套真漂亮!我真的很愛惜書喔!


前不久拜託妹妹幫我買的戴晨志博士的新書也趕快包起來!戴老師著作全部共有40多本,我沒有一本漏買,而且全部包上書套喔!


小小米桶的料理新書。小小米桶也是寫部落格寫到出新書,真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如此。加油囉!!


因為聽愛民說很多也是拜託小秋買的,特此感謝小秋^^!

對於英檢還在懊悔中,但是家鄉來的禮物平撫了一些情緒,真是感激。

老公說,妳都是要求100分才會肚子痛,有80分就好了啦。也是啦!

謝謝親愛的,愛民!!

【戴晨志勵志小語】 超強的記憶,不如一支短短的筆。

culinary school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