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以前上班的老同事兼好朋友小俞的生日,藉此機會跟她說聲小俞,生日快樂喔!!

進入收費站時,小俞還是單身,所以真的是看著她結婚生子的呀。當時很為她高興,因為她的老公,家人也是對她相當好,我很替她開心。

小俞其實不多話,但是該發表意見時一定會很勇敢的說出來,這對這點很弱的我來說是最欣賞的了!我一直很敬佩一些敢怒敢言的人,因為我都是心裡怒又不敢言的人,所以常常得內傷,哈

雖然離開收費站而轉到補習班當日語老師,除了把收費站同仁嚇到以外,也是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。真不愧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,雖然人離開收費站,但是跟大家感情一點也沒變。當大家知道我要結婚,而且聽說我是嫁給日本人後,雖然再度把大家嚇到,但是還是好多朋友主動對我說想參加我的婚禮。這讓我很感動,大家沒有忘記我,大家是真心想給我祝福的。所以結婚當天來的人真是超過我的想像。

小俞就是立刻對我說想參加我的婚禮的,雖然在收費站時沒能好好和她談心裡的話,但是來到日本後,她天天看我部落格,常常留言給我,鼓勵我,心裡除了感動還有很多的感謝。

真正的好朋友,縱使不用常見面也是可以交心的。如果不是真正的好朋友,雖然天天在身邊,也是隔著好厚的一道牆。

我很榮幸,我沒有隔著厚牆壁的朋友,因為大家都已經深植在我心裡。

小俞,謝謝妳連繫我們這一份友誼,我會永遠緊緊抓住!

生日快樂!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



【戴晨志勵志小語】 幸福,是靠自己爭取的。

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culinary institut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