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灣有買一個MP3.陪我度過撘電車的日子.雖然有帶來日本卻很少聽.最近突然想到心愛的MP3.所以現在溜狗時都會邊聽邊散歩.

音樂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.因為當時狂聽的哪段歲月所帶來的回憶.一定會深深地印在腦海裡.現在我聽了這些音樂.總是特別想念台灣的種種.

發現我的MP3裡有3首歌.歌詞裡有出現NANA發音的歌.覺得很有趣.感覺很像是為我寫的.哈 大家也聽聽看喔.

歌是越老越有韻味.我真的不知道台灣現在出了多少新人了呢??不過我知道周杰倫和莫文蔚是金曲歌王歌后喲.^^

周杰倫是我妹的偶像.莫文蔚雖然不是我的偶像.但是我以前還是有買她的CD.她的歌我覺得很棒喔.尤其是『電台情歌』.到KTV必點. 笑

那麼就來介紹NANA之歌吧.第1首是ザ・ハイロウズ(THE HIGH-LOWS)所唱的『ななの少し上に』

ザ・ハイロウズ ななの少し上に


第2首是かりゆし58的「ナナ」

かりゆし58「ナナ」


第3首是披頭4(The Beatles) Hey Jude


當然孫燕姿也翻唱過啦.


這MP3其實已經不能下載了.不知哪裡壞掉了.前幾天和老公逛電器用品時.老公本來要買大台的放CD錄音機給我.但是因為太貴我說算了.反而我看到了新奇可愛的MP3.也有喇叭.在家時可以放出來聽.出外時也可以帶著跑.我還比較想要這個呢.IPHONE雖然也可下載聽音樂.但是畢竟是電話.聽2首歌電池就沒了.所以不敢拿來聽音樂.

我跟老公撒嬌說.漢字準1級如果考過.不要大的CD錄音機.只要小的MP3就好可以嗎?

結果老公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搜尋..(偷笑)

但是漢字不知能否合格呀...

safariguideafrica.com
Luxury Safaris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