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愛[ㄎㄠˇ]的我(不是愛哭喔^^).[考]完檢定.接受漢字的[拷]問後.繼續來[烤]蛋糕吧!

日本父親節是6月第3個星期日.但是因為碰上漢字檢定.所以昨天才補做蛋糕送給公公.公公實在是很開心.因為我來之前.聽說家裡也沒過過節日生日的.我來後.一直幫家人慶祝.讓大家對生活感到無限的樂趣.

真的.快樂是要自己創造的!可別灰心過日子呀!

花了一整天.早上做巧克力戚風蛋糕體.及巧克力醬.下午做裝飾.站了一天.總算出爐.自己也開心~



昨天本來晚上要切來慶祝的.但是辛苦工作的老公9點才回來.太晚吃東西不好.所以今天中午才切來大家一起分享.

小心切蛋糕


漂亮♪


給公公的總是最大塊最漂亮


公公吃了一口說『すげーうまい!』(超好吃的啦!) 以前公公不管多大塊.一定馬上吃光光.最近公公食慾不佳.只吃了一半.說晚上我繼續吃喔.因為實在太美味了.好開心~謝謝奈々ちゃん。 不客氣呀!

最愛吃蛋糕的婆婆中午回來時.迫不及待地一口氣吃光.很滿足喔!


蛋糕就是要慢慢吃.一口一口品嚐


老公說『很像外面買的喔.可以開店啦.』 我說還早呢!


馬上就剩下一半了


裡面是巧克力夾心






想不想吃吃看呢?


下次寫做法喔~


大家開心我就開心!

culinary school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