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6/14日是我台灣三哥親愛的老婆.也就是我的三嫂..東東!生日快樂~~

好快喔.記得去年才寫文章祝她生日快樂的說.竟然已經過了一年了..我依然很想念她..

去年結婚時.來到日本前.家人因為不捨.哭到不行.其中東東嫂哭的最嚴重呀.停不住的.害我也一直哭不停.來到日本還常常想起她當時的神情.自己還是會忍不住掉淚.

很開心我和台灣的2個嫂嫂感情都很好.三嫂比較早嫁進來.因為年齡一樣.所以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.有像朋友一樣的親戚.真是幸福.我真的很開心.來到日本.心一樣繫著台灣的親友.說真的.好想回家一趟看看家人呀.跟大家抱抱.無論我人在哪裡.家人還是最關心我的.深深地感受到.

我覺得東東嫂真的很像張曼玉.給人的感覺很舒服.笑起來真可愛.但是兇起來聽說也很可怕.哈.但是我沒看過啦.雙子座的就是喜怒哀樂很明顯.我覺得很好.不像我.悲傷時還是笑笑的.讓人看不出我的憂愁.所以我喜歡雙子座的個性.敢怒敢言.最欣賞!

我也很謝謝東東嫂.在我失意時聽我說心事.幫我分憂解勞.幫我解決問題.幫我想辦法.幫我出點子.我一背子可是忘不了的..

今天是嫂嫂的生日.雖然考試的事忙昏頭.但是還是不會忘記要對她說

☆ ★ 親愛的東東嫂.生日快樂喔!!!我很.極為.頗.非常.之想妳喔~希望妳永遠年輕美麗.永遠健康.開心!!謝謝妳是我的嫂嫂 ★ ☆



culinary arts school guid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