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片名:Black Swan
日本片名:ブラックスワン
台灣片名:黑天鵝
國家:美國
片長:125分 年份:2010年
日本上映時間:2011年5月11日
台灣上映時間:2011年2月25日



映画『ブラック・スワン』予告編(日本語)


這部黑天鵝依然還是台灣比日本先上映.想必在台灣已經造成話題.大家是否有去看呢?日本5月11日才上映.票房實在好.所以昨天就和老公跑去電影院看.昨天因為有折價卷.1人1000日幣.所以把握時機趕緊向電影院報到.

娜塔莉·波曼榮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真是當之無愧.她所演出的角色是既純真而且是在母親的保護下長大的乖小孩.是很適合演出純真無瑕的白天鵝.但是卻無法演出邪惡的黑天鵝角色.所以才不斷拼命地練習揣摩黑天鵝.但是過程因為太辛苦.結果造成自己精神分裂.傷害了自己.





娜塔莉·波曼為了飾演這個角色.特訓了半年.頭腦相當好的她.非常完美地演活了這個角色.昨天看電影時.從最初到最後都緊張兮兮的被嚇了好幾次.原本以為她的母親.教練.好友怪怪的.但是最後的結果竟然都是因為她接近精神分裂症所產生的幻覺.壓力所造成的結果實在可怕呀!

雖然電影劇情很驚悚.但是我覺得有必看的價值.超推薦!



娜塔莉·波曼榮獲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.恭喜恭喜!




【黑天鵝】中文版電影預告片


www.mba-online-program.com
online mb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