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被時間匆忙追趕.我快要窒息了.啊~

神呀!請給我2倍的時間可以做更多自己的事呀!我最近好慌張.6月快考連日本人都很少人會唸的漢字準1級.因為家人都不會.加上字彙如果不理解意思的話又背不起來.所以每個單字都自己查.查而已就花了我好幾個月的時間.還沒背喔.所以..緊張兮兮也是難免的.

單身時全部的時間都是自己的.整天廢寢忘食也沒關係.所以才再短時間K完日文基礎48課(一星期飆一課全盤了解).但是嫁人了就得覺悟.公婆擺第一.老公擺第二.自己擺第三.所以料理還是每天不斷努力練習.剩下的時間才來利用看書.雖然大家都說[考不上沒關係呀.10月還有呀.明年2月還有呀...]但是如果一直這樣想就會鬆懈.就不能進歩了.讀書就是要腳踏實地.我不是天才.但是比別人努力.我沒有敵人.我只跟自己賽跑.一歩一歩往上爬.有敵人會很痛苦.沒有敵人就可以把全部精神為自己鼓舞.雖然知道大概是6月會落榜.但是不想也不能鬆懈.報名費是老公的辛苦錢.所以現在開始要更努力.要變成[讀書的魔鬼](勉強の鬼)了~~

如果發現我沒更新部落格.不是人不見了.而是努力K書中喔(雖然頭很痛).做了很多料理.做法已經來不及寫.先登上照片跟大家分享.等我冷靜下來時(笑).再慢慢補寫囉~

【手工冰淇淋.餅乾】

『綠茶冰淇淋』


『巧克力冰淇淋』


『咖啡巧克力比司吉脆餅』


『巧克力比司吉餅乾』。上面照片的餅乾中夾上巧克力冰淇淋


『綠茶杏仁冰淇淋』


台灣媽媽聽到我會自己做冰淇淋.嚇了一大跳^^

【台湾料理】

『炒青梗菜』


【麵包.湯】

『台灣三峽-金牛角麵包』


『ブリオシュ(布里歐吐司)Brioche』


『法式洋蔥湯』


『葡萄乾菲律賓麵包-懷念的滋味』


【飯類】

『火腿黑胡椒炒飯』


『杏鮑菇雜炊飯-有登過做法.獲得大迴響.超感謝』


『洋風散壽司』


【和食】

『高麗菜什錦燒(お好み焼き)』


『起司漢堡排』


『日式炸雞塊(鶏のから揚げ)』


『高麗菜捲』


『輕蛋糕』

『萊姆葡萄乾天使蛋糕』


『白蘭地小紅莓天使蛋糕』


老公對我說娶到我當他妻子真是太好了.呵 我問他說.來了1年.料理有沒有跟婆婆一樣好吃了呢?老公說[不是已經追上了嗎?] ㄒㄩ..不能說呀^^" 我倒是比較喜歡婆婆的日式料理呀~可能老公吃膩了吧.加上我每天變魔術.他覺得比較興趣吧.

聽說有一堆人等我回去辦桌.啊.我要躲起來.笑^^ 台灣没工具呀.傻笑中

哪一道最吸引您呢?!

culinary arts school guid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