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5月10日.是以前在收費站時期的同事小凡的生日!!先說一聲

『小凡!生日快樂喔^^』!!

雖然以前我邊上班邊看日文小抄(洩漏自己秘密{上班偷看書}.笑 但是上班一樣認真喔.兩全其美!).但是身旁的車道經常都是站著小凡.她總是默默的收著票.靜靜地看著我背書不吵我(其實大家都默默地支持我啦.好感動).但是如果我們偶爾聊起來(啊 !又洩漏秘密{上班還聊天} 囧)的話.總是有說不完的話.因為2人都很客氣.然後就會看見我們2人一直笑.上班就沒煩惱.臉就不會臭臭啦~呵

小凡脾氣很好.沒見過她生氣(跟我一樣^^!).永遠笑臉迎人.讓人看了很舒服.笑容真的是很重要呀!!我也很佩服她瘦瘦弱弱的身軀.還是在辛苦的收費站歷經了結婚生子.真的不簡單.現在我們偶而上MSN聊天.感覺依舊不變.一樣很舒服.謝謝她帶給我那麼好的回憶!

小凡.希望妳永遠都笑臉迎人.因為妳的笑容真的很美麗喔!!妳的女兒也跟妳一樣超可愛.要永遠幸福下去喔.我們一起努力吧~

生日快樂!!

奈々在日本為妳祝福喔! 2011.5.10
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