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婆婆開心的吃草莓塔)

今天是母親節.相信台灣的朋友幾乎都到外面聚餐了吧?!日本比較少到外面用餐.都是在家慶祝比較多.其實我還沒嫁過來時.家裡除了婆婆以外也只有男生.所以大家也沒過過母親節.去年嫁過來時.完全還不會料理.最多只學到用電鍋烤蛋糕^^".不過大家已經很開心了.練了一年.總算會一點蛋糕.麵包.餅乾類的.所以大家都不敢相信.笑

早上就一直忙.還好老公幫我打蛋.雖然只有打蛋啦.但是已經很感謝了.我的生日老公送我一台食物處裡機.第一次就交給他吧.我怕弄得亂七八糟的.結果處裡機真的可以很輕鬆的切高麗菜等等.方便喔!

老公的傑作


老公幫忙打蛋.一直喊累還耍寶.(他今天才知道我平時打蛋打的多辛苦)


我的傑作^^-- 『綠茶布丁起司蛋糕』下層是綠茶戚風蛋糕.上層是起司蛋糕加豆漿布丁做裝飾.布丁也是自己做的.不過是市售的布丁粉.下次想做手工布丁!


晚上慶祝母親節!切蛋糕囉!


『卡士達草莓塔』利用剩下的塔皮做成可愛的兔寶寶小餅乾做裝飾.超可愛!


下午3點的點心時間~先切一塊慶祝.


送給94歲的奶奶-- 『巧克力鮮奶油布朗尼蛋糕』




自己家也留一塊^^


做裝飾!


獻給奶奶.


奶奶對SATOSHI先生說『你娶到這麼能幹的新娘真是太棒了.』 哈..我聽了真不好意思.老公也一直傻笑.


開心的奶奶.


叔叔剛好在磨木材.我看了超開心.因為覺得好漂亮喔!叔叔說不嫌棄的話自己挑喔^^ 我說叔叔我們來照相.叔叔說他像工人不好意思.還跟我打拳頭.我覺得大家都好好喔~


叔叔的大做!用磨好的樹幹.再打蠟成為放花的台子.放在玄關真是太漂亮了.


那我就不客氣了.叔叔家裡是有打蠟.我拿的是原木.但是已經很滿足了!


希望大家都快樂喔~~

culinary degre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