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4點進駐飯店.這家飯店叫做『伏見モンブランホテル』(伏見蒙布朗飯店).屬於商務飯店.所以比較便宜.但是離科學館和車站都很近.已經相當不錯了.

進去房間還是喜歡玩耍的寶貝夫妻




晚餐就是名古屋著名的『ひつまぶし』(櫃まぶし)鰻魚飯了.這個意思就是把蒲焼鰻切成長片狀.然後舖在小櫃子(裝飯)樣式的盒子裡.吃法有3種.把鰻魚和飯區分成3份.第1是吃原味.第2是加蔥和芥末醬.第3是茶泡飯.這茶不是真的茶.其實是有加調味的.像湯汁一般.因為和老公都愛鰻魚.加上又是當地名產.所以一定要吃囉!


來到的是雜誌上大推薦的【しら河-うなぎ和食】 .因為太有名.所以還是逃不過排隊的命運!把握時間K書


終於等到囉!


culinary schools
我點的是小號的.但是還是不便宜啦.掀開蓋子囉!


把飯分3份


先吃原味囉


再來是加蔥和芥末醬.海苔!公公也常常買鰻魚回來吃.但是從沒加過芥末.沒想到超和的.好好吃喔~


攪拌一下


再來是吃茶泡飯.加入湯汁囉!


好吃的沒話說.感動!


老公吃大份的.我吃小份的.吃掉了3360日幣.雖貴了些.但是超值喔!

這裡的鰻魚魚刺都處裡過了.所以沒有魚刺.對喉嚨小的我來說可以很放心.(因為我常吃東西吃到梗到喉嚨...)


雖然已經好飽了.但是還有著名的炸雞翅耶.所以又和老公來到了居酒屋續攤啦!!

日語講座
①.しら河(しらかわ)
②.鰻魚 鰻(うなぎ)
③.雞翅 手羽先(てばさき)


culinary school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