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午餐.回科學館看天象儀.因為裡面不能攝影.所以也無法介紹給大家.裡面真的很寬.聽說是世界第一大.之前和老公看的天象儀都是邊看星星邊聽音樂.感覺很浪漫.但是這次看的是全程是由一位男解說員一直在說話.感覺很像是在上課.所以聽著聽著.我身邊的人都睡著了..哈.或許是大家剛吃飽吧.我覺得有一點美中不足.還是邊聽音樂邊解說我覺得比較能感受到星星的美麗.

看完後.繼續趕場.體驗一下打雷和靜電感受吧!去年和老公曾到東京消防署體驗7級地震和暴風雨.火災..這次體驗一下閃電的威力吧!

『放電實驗室』(放電ラボ) 先由解說員解說.先來體驗我們最常接觸的靜電


請一位小朋友上台.還沒觸摸靜電時.頭髮是正常的(站的圓台也會感應喔)


一觸摸!哇~頭髮豎起來了^^ 好可愛


這就是可怕的打雷囉!當然是發電機製造的.所以科學真的是很厲害!雷聲響遍雲宵!

Acne treatments that work

元素週期表(你記得幾個?)




介紹有幾材料


真的對小朋友來說很棒.


這是日本首次製造的3氣筒式蒸氣火車




『水的廣場』(水の広場) 使用水來做多彩實驗的廣場.由雲.雨.河川.海的水循環模型.來產生聲音和光

因為是黃金週.所以真的是人潮滿滿!

整棟科學館有6樓.我們每層都遊遍了.看完時已經約4點.所以也得結束行程先到飯店Check in了!

跟公婆不同.公婆前幾天出去玩時.是住溫泉飯店附晚餐.早餐懷石料理.但是我和老公住的很便宜^^.

記得有一句名言跟大家分享【人.再怎麼會吃.也只有一個胃.再怎麼會睡.也只是睡一張床.】這句是比喻凡事夠了就好.並不用奢求太多.我覺得這句話相當好.讓我覺得凡事沒有太多慾望.夠了就好.這也是最大的幸福.

我們2夫妻住的飯店離科學館相當近.2人不加早餐才6800日幣.加上老公有樂天優惠.所以才5600日幣.空間雖然真的很小.但有電視.有衞浴設備真的購啦.省下的錢來去吃好吃的囉!

晚餐也是名古屋名產-鰻魚飯!!還有居酒屋的炸雞翅.和老公乾杯去~

日語講座
①.靜電 静電(せいでん)
②.雷 雷(かみなり)
③.鰻魚 鰻(うなぎ)
④.居酒屋 居酒屋(いざかや)
⑤.雞翅膀 手羽先(てばさき)


Acne treatments that wor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