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龍捲風的實驗室.日本有龍捲風.地震.海嘯...等天然災害.來日本一年中卻都讓我遇到了.囧

標語解說--由雷雲底下所形成的強力空氣漩渦.就是龍捲風.在這裡可以由人工來製造出像龍捲風一般的大氣漩渦.那我們就一起來觀察這可以飄到高度有9公尺那麼高的龍捲風的樣子吧!!



這龍捲風真的很有人氣.周圍總是圍繞著很多人.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壯觀!

size=25
vitaminsnhealth

標語解說--這裡面的生物們.並不是從外面餵他們飼料.而是只靠著來自上方的光來生存的.




這些生物也形成了一個小小的地球喔!




來日本已經看過無數次的恐龍化石了!


菊石目(學名Ammonitida)是一類已滅絕的頭足類。它們是非常好的指準化石,往往能連結起所在的地層與地質年代。菊石目的近親並非現今外觀相似的鸚鵡螺,反而是八爪魚、烏賊及魷魚等鞘亞綱。菊石目的化石殼一般呈平旋狀,但也有呈垂直螺旋狀及非螺旋狀。老普林尼稱菊石目為「阿蒙的角」,因其殼的形狀像埃及神話阿蒙所配帶的羊角,其學名亦是以此來取的。


這是產於加拿大西部亞伯達的菊石目.


這是由樹直接變成像寶石般硬的石頭.由此可知當時就已經有大森林的存在了!




這張圖片和下一張圖片是經由視線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錯覺.大家也仔細看看吧.我個人是覺得好像圖片的畫在動一樣.大家有感覺到嗎?




這鏡子最好玩了.看我們兩個玩到不行.










用手摀住耳朵可以聽到不可思議的聲因喔!這是聲音藉由讓頭骨產生震動.再傳達到耳朵的神經而聽到的聲音.用這種方式來聽見聲音稱為[骨傳導].


看我聽得多認真^^


在多彩的顏色陰影當中玩遊戲吧!(這裡有3種顏色)


這是我的影子哦 ~


把身體印上去!!


哈.看SATOSHI先生留下的身體痕跡!


感覺像萬花筒.






和鏡子中的手握握手吧!(是自己的手喔)


SATOSHI先生的手.


這個最神奇.用兩隻手夾住網子觸摸看看.竟然會感到滑溜溜的喔.比護手霜還好用.笑




站在鏡子前自己會變成透明的哦!

日語講座
①.龍捲風 竜巻(たつまき)
②.地震 地震(じしん)
③.海嘯 津波(つなみ)
④.實驗室 ラボ
⑤.恐龍 恐竜(きょうりゅう)
⑥.菊石目 アンモナイト(ammonite)
⑦.萬花筒 万華鏡(まんげきょう)
⑧.化石 化石(かせき)


size=25
vitaminsnhealth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