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老公輪流熱唱2小時.每人約唱10首歌.因為可以唱到中文歌.所以滿開心的!老公說下次要唱不同首的.不能重複.所以接下來可要先練習練習.笑

看完老公唱歌的MV之後(其實有用IPHONE錄音喔!^^)再來看看我唱哪些歌吧.回台灣時希望能到錢櫃好好熱唱一番^^

1:kiroro 長い間 91.427分 (從台灣唱到日本)


2:美空ひばり 愛燦燦 88.031分 (看青木隆治的模仿秀看到會唱了)


3:孫燕姿 HeyJude 89.948分 第1名(太愛這首.因為歌詞有 na nana nananana nananana..........好像是自己的歌^^)


4:王菲 夢中人 88.367分 第1名(老公製作的結婚錄影帶裡的主題曲.想到就好感動...看到影片會哭呀)


5:PUFFY 愛のしるし 90.362分(這首是原聲原影.很難得)


6:PUFFY 青の涙 92.810分 第1名(PUFFY翻唱以前的老歌.超好聽的)


7:恋におちて 小林明子 91.373分(名曲了.在台灣也經常唱喔!)


8: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テルマ 88.027分(這首歌當年是好朋友欣潔介紹我聽後.一聽就愛上的歌!!叫老公幫我唱男生的RAP.他說不會啦)


9:CAN YOU CELEBRATE 安室奈美恵 86.647分(唱了會想起安室當年復出的情景.邊唱邊哭的樣子)


10:kiroro 未来へ 90.446分(劉若英的{後來}翻唱的也不錯哦!)


台灣的好朋友.找一天KTV相見吧^^"

merit education
online interior decorating courses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