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春天真是美好的季節.至少對我和SATOSHI先生來說啦.

結婚紀念日.2人的生日.都是在櫻花盛開紛飛的季節裡.

今天星期日公婆2人才有空一起出門.下午我問公婆要到哪去玩呀?公婆突然沉默不回答.害我不敢問下去.又擔心.讓我以為是不是公公身體不舒服...

結果回來時..竟然是..公婆各抱1包禮物回來要送我!!!原來2人偷偷買我的生日禮物去了!!

公婆說『奈々醬真抱歉.雖然晚了幾天.但是祝妳生日快樂哦!』

唉呀.其實不用送我禮物也沒關係呀.因為心裡也從來沒有期待過任何禮物呀.但是收到禮物還是真的好開心喔!謝謝公公婆婆的愛心!至於是什麼?我又要賣關子了^^

老公生日一大早就要做禮物給他了!所以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^^

為老公準備的禮物有--

『黑森林蛋糕』.『香草冰淇淋』.『草莓塔』.『牛肉咖哩飯』.『八寶菜』.『豬肉炒豆芽』..

我跟老公說.明天中午不用吃太飽喔!

晚上等你回來慶祝喔!!

生日快樂!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~さとし(SATOSHI)さんへ!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