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月29日是和SATOSHI先生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.老公說我這一年實在是很努力.所以想送我一些東西.本來他想送我手錶.我說不用啦.不如我自己說想要的東西吧(免的又送我一堆機器啦.^^")

2年前來日本玩時.準婆婆買了一個皮夾給我.已經舊舊了.所以想要一個新皮夾.而我以前很愛買類似[ANNA SUI]花樣的皮夾.但是又買不起百貨公司的(哈).所以都是買地攤貨.笑

高崎市有一家百貨公司裡有[ANNA SUI]皮包專賣店.皮夾都好美.我問老公說可以當結婚一週年的禮物嗎.老公立刻說好呀!哇.真開心.第一次拿名牌包.笑 但是價錢不會太貴喔.我看日本的貴婦.少婦好多人都是拿LV..動輒好幾萬.還好我不是喜歡名牌的人.喜歡[ANNA SUI]是因為它的樣子而不是牌子.他們的皮夾實在都好可愛呀.又很古典.又有我喜歡的蝴蝶~

選擇古典的樣式.


裡面夾層都很精緻.




其實老公上個月就買給我了.但是昨天生日才開始用^^ 要好好愛惜!

接下來是背包.從台灣帶來一個斜背包和肩包.我最喜歡斜背包.拿東西又方便.但是老公和婆婆都是這2種包很危險.要後背最方便又安全...可是在台灣很少看女生背後背包耶.但是因為常常和老公到東京玩.老公就把他的白色後背包給我用.我用了一年.也沒抱怨過啦.只是我很想背我自己的斜背包呀.來日本一年沒買過包包.老公說很可憐呀.所以他在買皮夾當天.也買了一個包包給我.但是..還是後背包啦 =口..=

不過還好滿酷的.因為是牛仔布.所以我其實也很喜歡啦.不過我真的覺得後背包很難拿東西.每次要拿背包裡的東西又要整個把背包拿下來.加上我的肩膀很小.一直滑下來.其實好累呀!

可是真的很可愛吧^^


這吊飾我很喜歡.


接下來就是生日禮物了!

沒錯.就是食物調理機啦.因為要攪拌絞肉時常常弄到手粘粘.老公想到說這可以幫我省時省力.手又乾可以乾乾淨淨的.所以才買來送我.雖然我常笑說老公都買機器給我.其實我很開心啦.因為這表示他真的很替我著想.又很體貼.對於有料理三餐的人.這真是好幫手.因為可以刨高麗菜絲.磨白羅蔔泥.切胡蘿蔔.小黃瓜.而且這台也可以幫我揉麵包麵糰喔.只是我覺得揉麵糰和發酵的話.烤麵包機的功能還是比較方便.


夏天快到囉!老公可能自己想吃冰淇淋吧?!呵呵.所以買了一台做冰淇淋的機器給我.我說這是給誰的禮物呀?老公說是給我的呀.(其實我不愛冰淇淋呀!).但是為了家人.所以我還是有的忙啦!不過我也很開心.因為我可以做不甜的冰淇淋.或鹹口味的.哇.我又開始想做一堆了.


其實不用機器我也會做冰淇淋呀.當我過完生日3天.也就是明天(4/18).換老公生日.我就要做(手工香草冰淇淋)給他吃.不是用這台機器喔!是我自己做的.

我告訴老公說.不好意思.我沒辦法一個人外出到市區買禮物給你.所以..

老公說沒關係呀.妳只要為我做好吃的料理我就很開心啦!

所以我明天要做..
『巧克力黑森林蛋糕』.『香草冰淇淋』.『草莓塔』.『咖哩飯』.『八寶菜』.『...』..會不會太豐盛啦?都是老公喜歡的^^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