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就一直為自己烤蛋糕做點心的.去年4月15日剛來不久時.哪會這些東西呀?所以人的潛力是不可輕忽的.笑

我的三嫂寫EMAIL告訴我.哪有人自己做生日蛋糕給自己的.那麼辛苦.哈!所以嫂嫂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!幸福哦!!

嫂嫂的留言^^--

生日快樂!自己的生日烤什麼蛋糕送給自己呢?
讓我為妳唱生日歌吧:
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~
祝 奈々 生 日 快 樂~~~~~~~~
英文版:
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奈々


昨天做的蛋糕是『咖啡布丁起司優格蛋糕』


昨天親愛的老公前往福島県(ふくしまけん)的工廠出差.所以回來已經是晚上10點半了.公公婆婆9點半先睡了.我一邊等一邊KK書.直到老公回來才一起吃我的愛心晚餐.所以蛋糕就還沒切囉!!切了再跟大家分享.老公直說抱歉抱歉.2人一起吃著好像是宵夜的晚餐.笑

『海苔起司司康』


因為家人喜歡吃起司.所以加進配方裡.混合2種麵粉.口感好好喔!!我最愛司康了!司康就是要有一點醜醜的.但是又發的很美的!不容易喔^^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做法.

『香蔥蘇打餅乾』


以前最愛吃蘇打餅乾了.現在會自己做了(不敢相信.呵).家人也很愛這種鹹口味喔!一片接著一片呀!

來自台灣親愛的媽媽.舅媽.妹妹幫我準備的大包裹!!特別感謝!!媽媽的愛.舅媽的打包.妹妹的幫忙跑腿訂購我要的東西..當然還買了很多給公婆吃的!!公公婆婆開心的吃著台灣零食.老公說.要把名單寫起來哦.回台灣時要好好謝謝大家~愛就是這樣.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和互相分享的!


在這家鄉寄來的一大包裡面藏著我的粉絲(笑)--SAKURA醬寄給我的禮物.因為說學生太沉重啦.ㄏ! 是我[偶]爾看看的對[像]-孫燕姿的新專輯!!很好聽喔!


禮重情也重呀!!謝謝SAKURA醬!!

拜託妹妹幫我買的.我的心靈導師兼好朋友-戴晨志老師的2本新書!(因為是拜託的.所以這好像不是禮物.笑)
之後再跟大家分享.請大家也到書局買回來看看喔!


還有2本甜點新書!料理書簡直是買到不行!!還好是長久的投資呀!




周老師和孟老師都很有名.我要好好學習!希望有一天也有奈々老師的書(人生有夢最美啦!!)

老公的禮物晚上7點半到達!跟我想的一樣啦.不過我等老公回來才拆^^


謝謝老公的愛!到底是什麼好用的機器呢?等我研究好後再跟大家分享!要鎖定本頻道喔^^


老公在裡面的寫的留言--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。一年間たくさん料理を覚えてくれたので、奮発しました。料理コンテストにも挑戦してみてね!!

(生日快樂!1年當中為我學了很多的料理.真的很奮發圖強.下次也挑戰看看料理比賽喔!)

大家猜猜看吧!

PS 4月16日又來了一箱.當然也是老公送的禮物.不過依然是一台機器 冏


送機器感覺不像是我的私人禮物.因為還是我要利用它來做東西給全家吃呀.那就更忙囉.笑

不過結婚1週年時.老公送我2樣屬於我自己的禮物.那比較開心.呵呵.下次再介紹吧!

www.graphicdesignschooldirectory.com
graphic design school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