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一朵櫻花在耳邊.當然是不能摘啦~






不知這是哪位^^"


我也來學他站高高.爬上他身邊的石頭.(我看只有我這麼瘋吧 冏)


還是乖乖當淑女坐好.


這花好漂亮.公公說叫做『パンジー』(Pansy).中文倒是不知何名.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嗎?


這是什麼大家知道嗎?這是蒟蒻的球莖喔.蒟蒻就是由這做來的.日文叫做『蒟蒻玉』(こんにゃくだま).群馬產蒟蒻.對愛吃蒟蒻的我來說真是太幸福~


連停車場都櫻花盛開.


看完美麗的櫻花.就到附近的長坂牧場吃手工冰淇淋吧!!(去年和老公來過.今天特地帶公婆去!)


手工冰淇淋~


可以選自己想要吃的!


我點季節限定--櫻花口味冰淇淋.帶一點點鹽味.不甜.好吃喔!


手工的果然不一樣.下次也自己來做冰淇淋.


去年也在這塊石頭上照相喔^^.我很喜歡石頭呀~


沿途風光明美!




連街道樹都很漂亮喔.只是不知名字.


中午全家到『火山』吃岩燒拉麵.公婆說太好吃了!(我和老公常來呀)


到最後都熱騰騰的喔.


日本有『桜前線(さくらぜんせん)』這個名詞.日本是從南部開始開往北部.也就是從九州地方開始往北海道開.從地勢低的地方開往地勢高的地方.花期只有一週.讓人感到有點落寞呢.

不過能每年都能把握時機看到滿開的櫻花真是太棒了!希望明年公公也能看到美麗的櫻花.

公公加油!

日本加油!

我也加油!

PS今天4/11離3/11大地震剛好滿1個月.結果晚上5點16分.又再次發生大地震.我正在炸天婦羅呀.都不知要不要趕快逃....餘震好多好久喔!!! 囧

web page hit counters
web page hit counter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