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崎白衣大観音(たかさきびゃくえだいかんのん)是在1936(昭和11)年所建立的。已經有75年的歷史了.標高190公尺.建立的當時是世界上最大的觀音像.裡面有9層.放了20尊佛像.在最上層.也就是觀音的肩膀部分.可以遼望高崎市街景.去年暑假祭會時和老公曾經爬上去過.裡面的佛像幾乎都和台灣的一樣.所以會感覺很熟悉.





SATOSHI先生因為睡眼惺忪.不喜歡拍正面.不過側面的情境不錯.笑


那我也要拍側面~^^


拜託路人甲幫我們一家人拍照.


和公公合照一張~公公看婆婆的像機.我看老公的.所以視線不同.呵 不過感覺公公像是在賞花.


和婆婆合拍.








老公故意裝怪表情.(和雙親很少合照.大家好拘緊喔.還是我來耍寶好了.難怪公公說我每張照起來都很可愛==" 醬才有樂趣呀!)


我只要看到可以爬的地方.就一定會去爬^^" 其實背後很危險呀~~(但是後面有觀音保護我.沒關係!)










size=25
Whitenin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