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我相差10歲的妹妹是在4/2日晚上9點出生的.當時我才10歲.對於媽媽要生妹妹給我玩(爸媽是這麼說的).我實在是懵懵懂懂.媽媽懷妹妹時.只有胃部突突的.肚子没什麼改變.所以當時妹妹出生時把鄰居都嚇一跳.

爸爸抱回妹妹回家時.我和三哥在家迎接.我還記得哥哥和我都很興奮.不過看到4000公克的大寶寶時也是嚇了一大跳.呵 不過因為妹妹和大家都差很多歲.所以大家當時可是對她惜命命.

雖然爸媽是說生妹妹是為了給我玩.但是卻是讓我的童年充滿尿布.奶瓶...因為媽媽都會揹著妹妹跟爸爸一起去工作.我没讀書時一定跟著去照顧妹妹.但是小娃娃就是愛哭.有時哭到我快受不了時.就會很怨嘆怎麼有這個妹妹.(當時我還是小孩呀.心裡會胡思亂想也是正常的啦).不過現在的我倒是很開心有這個妹妹.因為等她終於長大時.我還真的常跟她一起去看電影逛街呢.變成了好姊妹.

小時後爸爸常對妹妹說[快快長大喔.好追過姐姐.]

我說[怎麼可能.我們差10歲耶.]

結果是妹妹真的超過我啦.長的比我健康又可愛.爸爸常說我長的很醜.妹妹比較漂亮.因為她肉肉的.我這没肉的在老人家眼裡是沒福氣的吧.不過我倒是不會因這生氣耶.因為我也實在對讚美的話没什麼興趣啦.

小時後妹妹看著我畫漫畫.她也乖乖坐在我旁邊跟著畫把我當偶像.結果我退步了.她卻是變成漫畫高手.還是中壢高中漫畫社社長.換我把她當偶像.我有整理刊登她的漫畫集在記事分類【妹妹的漫畫集】當中.大家可以看看喔.妹妹也沒學過畫.完全是看漫畫看到會畫的.實在不簡單.

平常雖然都在家.但是並沒有常交談.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.但是當有需要時一定互相吐苦水.在身邊為對方打氣.當我要來日本時.害羞的妹妹還是抱著我痛哭.我知道她一定捨不得呀.雖然我們平時吵吵鬧鬧的.但是家人永遠是家人呀.

來到日本後.我還常麻煩她幫我買東西寄給我.她每件事都幫我辦的好好的.讓我很放心.回台灣要好好謝謝她.

現在突然想到.和妹妹實在很少一起照相.所以身邊也沒有我們的合照.

前幾天親自做了餅乾寄回台灣給她.希望她會很開心.

祝福我親愛的妹妹.生日快樂~
urfoto907.gif


姐姐不在台灣了.所以取代我.換成妳被爸媽關心著婚事了.要開始聽他們砕砕唸了.辛苦啦^^

感情的事別勉強喔.要讓自己開心最重要.有心事還是可以跟姐聊聊喔.隨時都可.

寄給妹妹的生日禮物
IMG_0178.jpg


IMG_0225.jpg


IMG_0233.jpg


IMG_0243.jpg


urfoto958.gif


culinary school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