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426.jpg


今天(3/27)是我和SATOSHI先生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.去年的今天可是忙的不得了.因為是國際結婚.真的是忙壞不少我的親朋好友.在此向我的家人.親戚朋友.以及來參加我結婚典禮的國道各收費站長官同事.日文補習班恩師們.學生們.高中老師.同學們.導遊界好朋友們.以及我個人私交甚久的好朋友們.當然還有我的心靈導師-戴晨志博士.....說不完的人名.數不盡的感謝.只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深深的感謝.以及對大家的敬意.

我的老公SATOSHI先生以及公公婆婆.老公弟弟.看到結婚典禮當天大家那麼的愛惜我.捨不得我.他們也深深的感動.所以來到日本後他們都對我很好.因為對我不好的話我也不怕.因為台灣有那麼多疼愛我的好朋友呀.呵

所以..我很幸福!!因為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都是好好先生小姐.物以類聚.人也是一樣.我相信只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對待人.對方也一定會深深的感受到吧!我相當珍惜我的家人及朋友!

部落格是來到日本後才開始寫的.所以並沒有登過結婚照.放上幾張相片.當作是給自己的回憶.結婚照是SATOSHI先生專程來台灣拍的.因為日本幾乎不會拍這樣的結婚照.台灣的結婚照真的是揚名國際呀!真是辛苦SATOSHI先生了.我也是非常感謝他這1年來相當照顧我.因為我們是遠距離戀愛.所以我來到日本後才感覺像是天天和他約會.而老公也是我專屬的好導遊.常常帶著我到處旅遊.笑

老公對結婚1週年的感想--

『奥さんいていいなぁ~と思うのは、すぐ隣でレスポンスがあること、何をしても味方でいてくれること、そして毎日美味しい料理を作ってくれること。この3点は骨身に沁みてありがたかった。感謝。』


IMG_3223.jpg


IMG_3304-謝1-封面.jpg


IMG_3199.jpg


IMG_3284-10吋.jpg


IMG_3367.jpg


IMG_3520.jpg


IMG_3658.jpg


IMG_3685.jpg


www.graphicdesignschooldirectory.com
graphic design schools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