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254.jpg


PUFFY - R.G.W. (專輯第3首歌)


我最喜歡的日本藝人不是演員.而是歌手!

不是帥哥.而是超可愛又酷的女生『帕妃--PUFFY!』

PUFFY(パフィー)是由大貫亜美、吉村由美所組成的團體.2人是從1996年出道.所以今年已成軍15年了.時間過的好快呀.記得第一次在電視上看到剛出道的帕妃『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--這是我的生存之道』MV後.驚為天人(哈.又不是看到帥哥).想說天底下怎麼會有人長這麼可愛.頭髮澎澎的好有型.雖然是牛仔褲加T恤的造型.卻正式我欣賞的個性!然後就開始了蒐集她們的專輯之路了!

而且因為太喜歡.我就開始跟她們一樣燙澎澎頭.然後就有朋友說我像亞美.喔!我才没她那麼漂亮呢~害羞..

IMG_0256.jpg


★SMAP & PUFFY★(這個很好笑.一定要看喔!主要是介紹新專輯的第13首歌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イ(Happy Birthday))


マイカントリーロード (專輯第1首歌)


technical schools

1998年.帕妃第1次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演唱會.我開心的要命.自己1個人跑去台北看.因為很喜歡她們.所以1個人也自得其樂.因為演唱會太成功.所以第2年1999年9月份本來已經要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.但是卻在1999年9月21日發生了921大地震.使得原本9月27日(應該没記錯)要來台灣再度開演唱會的帕妃.因為是國殤問題.所以不得已取消了.我也只好帶著已經買好的門票摸黑到台北退票(因為地震連台北也大停電)..然後就沒聽說她們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.

但是我依然熱愛她們.專輯照買.買到基隆某一家唱片行(以前在汐止上過班)老闆娘知道我喜歡帕妃.而把他們店裡唯一1張大型掛報送給我.我好像得到寶物一樣.現在依然珍惜著掛在我台灣的房間裡.

啊!帕妃真的是陪我成長呀!好多美好的回憶.以上的故事恐怕我的朋友不太知道吧.^^只知道我喜歡帕妃而已.

和朋友到KTV.帕妃的歌已變成我的18番(拿手歌了.笑).其實我華文歌手最愛的是[王菲]啦.呵.都是ㄈㄟ.對了我喜歡會飛的東西呀.譬如喜歡看飛機.喜歡小鳥...(越扯越遠.不過是真的.我的朋友都知道啦^^)

3/9日帕妃出了15週年專輯『Thank You!』.我跟老公說[我一定要買原版的專輯!!!](硬凹).不管有多貴(日本原版專輯都要約3000-4000日幣.貴吧)!呵

老公說好啦.買給妳啦.然後當天就網購.3/11日中午到貨時.就是莫名的高興^^.我很容易滿足呀~正開心寫著部落格要介紹時.沒想到2點46分發生大地震 囧..接著停電.我的記事就寫到一半.直到今天才又開始寫..帕妃也很辛苦呀.剛出專輯就碰到大地震.15週年演唱會有的也不得不取消了吧.其實我很想去的.我也跟老公說過我來日本後一定要去看.但是現在的狀況(並非因地震.是因為我的癌末公公).所以是去不成了.但是我希望帕妃一直開演唱會下去.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去看的!

IMG_0295.jpg


IMG_0297.jpg

大貫 亜美(おおぬき あみ、1973年9月18日 - 處女座)東京都町田市出生、神奈川県横浜市緑区成長。血型A型。身高155cm。本名是小橋 亜美(こばし-、旧姓:大貫)。美國稱為「ジェーン (Jane)」。2002年4月28日、和GLAY的TERU結婚。2003年3月9日、長女出生。

IMG_0300.jpg


IMG_0307.jpg

吉村 由美(よしむら ゆみ、1975年1月30日 -水平座 )。大阪府寝屋川市出生。血型A型。身高161cm。拿筷子和寫字都是左撇子。美國稱為「スー(Sue、スーザン(Susan)的略稱)」。1999年4月2日、和西川貴教結婚。2002年、7月1日、和西川離婚。2010年1月2日、在官方網站發表2009年12月31日與認識7年的29歳的友人(一般人)再婚的消息。

這2位永遠都這麼美麗可愛~

我永遠都會支持她們的.

帕妃!加油.祝妳們幸福.專輯大賣。(台灣不知有出嗎?)

我們一起回味當初讓我對她們一見鍾情的MV吧!^^

PUFFY - これが私の生きる道


technical school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