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陪公公上醫院.回程時到一家超市找尋我的納豆.可惜的是櫃子還是空空.這真的是日本嗎?實在不敢相信.

因為要省電.所以超市也是一半暗暗的.很多東西都是空的.但還是搬了不少東西回家.我就買了高.中.低筋麵粉回來.至少我還會亂亂做一些麵包點心蛋糕的.因為超市麵包也沒進貨了.很多人買不到麵包.所以真的要共體時艱!

今天早上利用半天時間.我就做了高麗菜水餃.餅乾.麵包.包子.烏龍麵.沙拉!很猛吧!這可是要算好時間一個一個來的.還好腦中有秩序.只是做好後頭暈暈.但是看到大家說好好吃都值得啦!

熱狗麵包
『熱狗麵包』


香酥低糖核桃餅乾
『香酥核桃餅乾』


『高麗菜水煎包』
『高麗菜水煎包』


起司通心粉生菜沙拉
『義大利麵生菜沙拉』


『高麗菜水餃』
IMG_0430.jpg


『烏龍麵』
IMG_0479.jpg
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