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376.jpg


昨天下午2點46分.我一個人在家房間時.突然感覺到強烈搖晃.本來以為是強風(因為前幾天有龍捲風).結果感覺到好像跟台灣的921大地震一樣的搖晃.覺得不對.立刻衝出屋子.因為房間書幮太高.萬一倒下來會被打到.衝出家感覺屋搖地動.實在可怕!我家狗狗也一直狂叫.

隨後立刻停電.台灣的朋友.日本的朋友.隨即跟我互通MSN.還好我的iphone還可以通MSN.但是隨即没電了.於是沒辦法再跟大家聯絡.我立刻打電話給醫院的公公.但是日本的電話也完全不通.簡直急死了.還好今天聯絡平安無事.太好了.新潟県的弟媳家也平安.

直到半夜4點因為有餘震又驚醒.看到電來了.趕快把電話充電.看到很多留言.感到很感動.

謝謝大家的關心.

這次地震是有史以來最大的.震度8.8在東北地方.所以宮城県、福島県、岩手県、青森県、秋田県、山形県真的很慘.因為這次地震發生後15分鐘.立刻引發大海嘯.沿海人家一瞬間被沖走.我們來得及逃是幸運的.還沒反應過來就被沖走了.簡直太可怕.

IMG_0383.jpg

奈々家住高崎.雖離東北地方還很遠.但是震度也有6以上.而且持續好幾分鐘一直晃.群馬県都是山.所以沒有海嘯的問題.海嘯一瞬間把大家沖走真的好可憐..

IMG_0369.jpg


IMG_0370.jpg

車子被沖走了(不知裡面有人嗎?擔心)

IMG_0371.jpg

沿海房子也快被沖走了

IMG_0375.jpg

大地震引發大火災

IMG_0382.jpg

學校等待救援中

IMG_0386.jpg

車子也爆炸起火了(茨城県 日立港)

以上的照片是今天早上從電視畫面上拍攝的.看得心裡很難過.逃難的人也沒水喝.而且東北地方超冷.想到就很可憐.

震度8.8可能是世界上最強的了吧.婆婆說日本第一次停電這麼久.所以昨天晚餐是點著蠟燭的燭光晚餐.我是趁天還亮時趕快準備好的.

(寫到這裡又搖起來了...)餘震也是很可怕的!

因為要馬上出門去看公公.所以先跟大家報平安.謝謝大家第一時間想到我.靜下來時再好好回大家留言.不好意思!

奈々敬上

hit counter
real time web analytics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