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以前在收費站時期的一位同事--月秋的生日!典型的雙魚座女生哦^^

月秋是一位很酷的女生.不笑的時候會嚇到一堆人.呵 但是笑起來實在是很古椎的!

不管她是多麼的酷.但是只要一和奈々(我啦)說話時.一定是笑咪咪的對著我.害我很開心的說(偷笑).

記得她以前愛看×××的書.喜歡看關於兩性之間相處的書.但是有一次她跟我說...

奈々、我最近越看×××的書越覺得煩耶.怎麼辦.介紹我看了會心情好的書吧!

沒問題!看[戴晨志]老師的書就對啦!

沒想到她下班真的就衝去書店買了回家.第2天就告訴我心得說好好看喔.謝謝妳~~

我聽了真開心.我喜歡聽大家心煩的事.然後以正面的態度來鼓勵對方.更感到開心的事是對方因我的鼓勵而變得積極.這是我最希望的事情.

月秋外表雖然酷酷的.但是心理卻是單純的小女孩.雙魚座本來就浪漫.愛幻想.但是又何妨!

我的婚禮也見她開開心心的來祝福我.實在感動不已!

離開收費站很久了.但是我交到了太多真心的好朋友.縱使我變成日文老師.縱使我嫁來人生地不熟的日本.但是大家透過部落格給我最有力的支持.我真的不寂寞!好愛大家~

月秋~謝謝妳一直很挺我.夠義氣喔^^

我也很愛妳喔~(女生說愛不噁心.是真心喔!!)

那麼!祝福妳--

生日快樂喔~~~

urfoto907.gif


education web counter
online graduate degre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