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脫線的時候吧?!

有時脫線過後會發現自己怎麼那麼脫線..哈

大家也一起來分享一些脫線的笑話吧.看看你是不是也曾發生這樣脫線的事呢?

你發生過怎麼樣脫線的事呢?留言跟我分享吧!

PS 以下不是我^^

1.有一次坐公車,拿了悠遊卡排隊上車,前面一個人是扔硬幣的,我大腦短路,跟著把悠遊卡扔進去了...

2.鄰居忘了帶鑰匙,從我家陽台翻過去,進到他自家屋裡找到鑰匙後,又從陽台翻出來外面,從外面再打開他自家房門。
更令人叫絕的是,我自始至終在陽台接應著,?未覺有不妥之處。
唉!我倆的腦袋肯定被同一個門縫擠過 。

3.某日發現手機不見了,翻遍包包以及屋中各個角落,未果。
鬱悶地跌坐地上,從口袋掏出手機,給大家群發短信:我手機丟了!

4.一次打麻將停電了,大家就點蠟燭繼續打。
 後來有人嫌熱,就嚷嚷:「把電扇打開吧!」
 大家忙勸說:「不行,不行,電扇打開把蠟燭吹滅怎麼辦?」
(看的懂嗎?停電怎麼開電扇??哈 脫線得太厲害....)

urfoto108.gif



kreditkort
kreditkort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