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公公上週身體不適本打算住院.但是心有牽掛所以暫緩.那是因為還得教SATOSHI先生一些田裡的工作.

公公對種菜相當有興趣.所以我們家總是有新鮮美味的青菜可以吃.只是老公對農事沒什麼興趣..應該說現在的年輕人都沒有興趣吧!

但是公公如果以後不在了.田也荒廢的話會很可惜.買的話又貴.老公也明白這一點.所以昨天很認真的跟在公公旁邊學習.

我喜歡SATOSHI先生耕耘的樣子.認真的男人最帥啦!只是最近是花粉症嚴重的季節.老公一邊打噴嚏一邊流鼻水.一邊默默耕耘.實在很辛苦.(我們家婆婆和老公有花粉症)

IMG_0401.jpg


老公說.做沒有習慣的工作.真的是很累.晚上看到他一付疲憊的雙眼.的確很辛苦.(這推車真的很重)

公公很久沒做田事了.昨天整個下午操勞.應該是累壞了吧.看著公公瘦弱的身軀.真的很心疼.
IMG_0406.jpg


下周要播種(馬鈴薯).2位認真的男人.辛苦了!!

聽說會種菜的男人是好男人.我相信!


web hosting companie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