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0188iphoen.jpg


IMG_0016.jpg


昨天是公公的63歲生日哦!老公的弟弟也遠從新潟県趕來一起慶祝.弟弟自從結婚以後.幾乎很少回來一起幫家人過生日.但是都會寄禮物過來表孝心.今年或許是胰臟癌的公公最後一次過生日了吧.所以為了要讓公公過一個難忘的生日.我一定要做出一個不一樣的蛋糕送給他.加上弟弟小孩的生日(2/4).所以昨天從早上7點一直忙到晚上7點.站了12個鐘頭.總算做出3個蛋糕.好幾種餅乾.水餃.麵包....

因為全部是我一個人手工做的.所以實在忙翻了.但是晚上公公看了蛋糕.高興的不得了.一直捧著蛋糕一直笑.婆婆看了我唱中文生日快樂歌給公公聽.感動的眼淚一直掉..弟弟準備手機動畫拍公公歡喜的樣子.老公在一旁也開心的一直笑.看到大家聚在一起.弟弟也難得在這裡一起過.我的心裡也好感動! (關燈點上蛋糕上的蠟燭.好溫馨喔!公婆老公說.這是公公第一次這樣過生日喔!所以開心的不得了.)

大家都知道.這次恐怕是公公最後一次生日了.我問公公有什麼願望.公公笑著說[希望我還能再活一個月...] (あと一ヶ月寿命が延びるように・・)聽了好心酸..

昨天他最開心.把我做的點心全部吃光光.我實在是又開心又擔心(吃太多啦!)

婆婆.老公晚上睡前一直對我說.【奈々醬.謝謝妳.妳讓大家過了一個好溫馨的生日!】

因為做了很多餅乾.蛋糕給弟弟帶回去.弟弟也很感動地一直跟我謝謝..

『不客氣!不客氣!因為大家都對我那麼好.讓我在日本感受到溫暖.所以只要大家開心.我再累也值得喔!』

給公公的生日蛋糕 『巧克力戚風蛋糕』
IMG_0186iphone.jpg


裡面也是很誘人可口呀!因為是第一次做.原本以為會失敗.超擔心的.結果大成功.把老公嚇一跳.老公也一直認為我即使在家也是很努力的.笑
IMG_0033.jpg


culinarydegree.info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s

給弟弟5歲小孩的巧克力生日蛋糕.因為我在上面裝飾寫著他的名字.所以先消掉名字了.
IMG_0006.jpg


給公公中午的點心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
IMG_0366.jpg


公公嚐了一口簡直愛的不得了.自己就吃了半盤..我是很開心啦.但是會不會吃太多啦??''

弟弟的太太沒有過來.所以特地做了情人節巧克力酥餅送給她.她的人很好相處喔.可惜住太遠.沒法常常在一起..
IMG_0381.jpg


包裝起來!
IMG_0385.jpg


IMG_0391.jpg


給弟弟全家人! 巧克力比司吉餅乾
IMG_0382.jpg


IMG_0406.jpg


弟弟一家人也愛吃我包的水餃.所以包好後放冷凍今天給弟弟帶回家!
IMG_0014.jpg


IMG_0018.jpg


IMG_0022.jpg


因為全是手工.加上包裝.如果大家開心.那我就開心了!

但是從早上7點做到晚上7點.腰痛得不得了.晚上還有勞老公幫我按摩.感謝^^

卡片也要親手做囉!把自己做的蛋糕照片印下來貼上卡片.感覺還不錯呢!
IMG_0046.jpg


IMG_0047.jpg


IMG_0049.jpg


公公看了很感動.說【奈々醬.很多很多都要謝謝妳..】

一個充滿歡笑與淚水的生日.很難忘!

culinarydegree.info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