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我家也是麵包店】 用パナソニック ホームベーカリー (家庭用) Panasonic專用烤麵包機烤全麥加州梅麵包


昨天又用老公送我的烤麵包機烤出香噴噴的全麥土司麵包.弟弟遠從新潟県來玩.吃了這麵包後直說好吃.所以又烤了一條讓他帶回家去給小朋友吃.

PS弟弟說.群馬好溫暖呀!(哈.對我來說可是冷死了.但是對住在每天下大雪的新潟県的他來說可溫暖極了!)
很多台灣的朋友擔心我.其實我住的地方不太下雪喔.所以不用(自掃門前雪^^") 其實還滿想看雪的.ㄏㄏ
(雖然群馬每天出大太陽.但是也是會冷死人的.因為風好大呀!)

用這機器做麵包真方便.但是每天吃會膩.所以我幾乎10天做一次.讓家裡漂出麵包香味.在冷冷的冬天裡.聞到麵包香真是幸福.

因為有用全麥麵粉.所以這次花了5小時比較久.台灣的朋友看到時問我說---
1.真的只要按一按就好囉?
2.方便成這樣是怎樣?(這是我自家妹妹可愛的說法)

是喔.真的只要按一按就好囉!呵

【用 Panasonic專用烤麵包機烤全麥加州梅麵包】 麵包 25克=70卡

做法 參考說明書24頁 稍改配方
所需時間 5小時
成品 450克

IMG_0126.jpg
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
中国語訳文
【全麥加州梅麵包】
材料
1.全麥麵粉 125g
2.高筋麵粉 125g
3.無鹽奶油 10g
4.白糖 2大匙
5.脱脂奶粉 1大匙
6.鹽 1小匙
7.冷水 200ml
8.乾酵母 3g
9.加州梅 3個(切碎)

做法
1.乾酵母.加州梅以外的材料全部倒入烤麵包的容器裡.
IMG_0061.jpg


2.乾酵母.加州梅放入蓋子上專用容器裡.
IMG_0063.jpg


3.照說明書上設定.開始烤囉.
IMG_0064.jpg


4.取出.放在網架上待涼.冷了之後才切片.

IMG_0122.jpg


IMG_0124.jpg


IMG_0141.jpg


第2天都還很軟呢!好吃!

free culinary arts web counter
Powered by culinarydegree.info 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