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資格取得】 第72回中国語検定試験 準一級 合格認定証書 届きました。 


第72回中國語檢定試験準一級的合格書寄來囉!
這是花2000日幣才寄來的.所以說不花這2000日幣是不會有這這麼高級的絨毛布證書的.笑

但是難得考上準一級了.所以當然會想要正式的認定書囉!
來日本之後已經考上中文3級.2級.準1級了.接下來打算3/27繼續考1級囉.1級裡有口試翻譯.自己知道很勉強.但也只有加油別無他法.

IMG_0046.jpg


經常被台灣的朋友笑說--奈々醬妳很愛考試耶.沒看過像妳那麼愛考試的啦.^^"
哈.其實誰愛考試哩?我只是覺得人生沒有目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罷了.

所以我才一直訂目標.盡全力完成它而已.這也是我自己一直以來的想法.
在台灣是這樣.來日本也是一樣.不想失去這樣的自己.

順帶一題.我也開始慢慢看日文漢字準一級.實在是有夠難的啦.經常問老公這怎麼唸.他都很含糊地給我亂唸.哈!因為他也都不會.所以準一級已經把日本人都考倒了!

正因為如此.自己就更要加油囉!!
online poker
online pok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